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會更好】青出於藍的馬總統
2008/09/04 20:53:14瀏覽920|回應1|推薦8

一向都以爲世界上就美國人最天真,雖然武力強大,辦起外交來,一副傻乎乎的模樣。

一直到天才驚覺:真的是「人上有人,天上有天」。

我們從美國哈佛名校教導出來的馬總統,果然沒有讓美國人失望,不只是名師出高徒,而且是青出於藍。恐怕連布希總統都要跌破眼鏡。

六月才就職的馬總統,上任不到幾個月,也不先跟選他出來的臺灣人民商量一聲,就宣佈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只是一個臺灣地區。他自己當然也就不是中華民國總統,只是臺灣地區首長而已。

當然,我們這位天真爛漫的馬首長也希望中國的胡錦濤總統跟他一樣,來一個自我降格,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一個國家,只是一個大陸地區,胡錦濤只是大陸地區的首長。

中時的社論這麼形容:坦白,是馬的優點;但,白到「白目」,就不可愛了。

繼續作夢說夢話吧,但是不要把臺灣所有不分藍綠老百姓的國格在夢中給賣掉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hiner&aid=2190082

 回應文章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區長, 你好!
2008/09/06 04:03
"台灣"與"中國"是區與區之間的關係? 那整個政府的結構不就需要馬上隨著變更嗎? 首先,小馬哥自甘墮落,自己降格為區長,總統府成了"區公所"... 區公所需要"區旗"嗎? 能派駐外代表嗎? ..... 就任不到四個月,馬總統怎麼就忘了自己曾經說過"燒成灰也是台灣人"的話,而欲去台灣而後快呢?
mushiner(mushiner) 於 2008-09-08 18:43 回覆:

唉,台灣真歹命,下去了一個阿扁,換上來一個阿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