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式情歌】心靈記事中的音樂(五)
2019/02/16 00:10:00瀏覽821|回應1|推薦23

 

(音樂:黃舒駿 - 未央歌)

(音樂:One Day When We Were Young)

(音樂:詩情畫意 (大津美子 - 君を生命に))

(音樂:藍色探戈 - Anderson and His Orchestra)

(音樂:真善美 - The Laendler)

(音樂:潘越雲 - 浮生千山路)

(音樂:John Denver - Sunshine on My Shoulder)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hiner&aid=118236022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
2019/03/02 16:33

第二首的音樂

我聽父親唱過,平時都是母親輕聲唱歌給孫輩聽,

後來又唱給曾孫輩們 聽,父親很少聽他出口唱歌,

只是 今年 他一月底離開我們 去天堂和母親相聚了。

聽到這首歌,此時很想念他們!


mushiner(mushiner) 於 2019-03-04 11:18 回覆:
謝謝 tzi 的留言,可以看出 tzi 的父母親彼此恩愛,又對兒女及孫子女們疼愛有加,真是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們一方面想念他們,但是也為他們能在天上相聚感到寬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