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eeport9決定與信念之間
2010/08/18 01:25:03瀏覽448|回應0|推薦0

請信任自己、信任生命,好嗎?!

愛,就是勇往直前,好嗎!?

距離上回給Dr.K的感謝整整一個月了。

一個月以來,生命有很大的轉折。

我所恐懼的廝殺場合在我來不及反應時,上個月底度過了。

我漫長近五年的情感歸屬在前幾天告一段落。

我所盼望的倚賴逐漸敲碎我高築的牆。

我真的真的真的認為我天堂路的尾聲比我想像的還艱辛。

對於情緒,我一點製造防火牆的能力也沒有。

就像湖水面的漩渦,把我拉向深淵。

我是個意志不堅的傢伙!

向宇宙喊話,請給我完成的勇氣好嗎?

我知道祢在歷練我對於這份責任的真心。

我欠缺打從心底的意志力支持著我。

但是,這眼前無條件給予溫暖的力量。

努力的傳遞堅持的信念

難道我真的都接收不到!?

我比我想像的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是,我必須接受這樣的自己啊~

給予無條件的寬恕與愛。

再次,向宇宙發出"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不可能一無所有。

我有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eumbhb&aid=433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