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eeport8愛無止盡
2010/08/16 02:15:04瀏覽471|回應0|推薦2

我更理解愛的偉大包容。在宇宙的巧妙安排之間。

在下雨的傍晚,分不清雨和淚的並肩而行。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運行。

但卻在月台的南來北往道別之時,

酸楚包裹在近五年來的甜蜜之間。

我是真的祝福,我是真的希望你過得很好,我是真的希望你勇敢追夢。

我是真的喜歡兩人之間的平靜。沒有人也不需讓人懂的,我們之間。

這份成熟的情感終將成為我生命的養分,

安靜,是一份上天的美意,讓我們彼此相伴。

我在內心期望你的寬恕,自己的寬恕。

在混亂的創造實相之間,我知道平靜之心仍清醒著。

我所創造的生活啊,我們都走到這裡,即使疲憊,我仍愛自己。

也感謝宇宙賜予我終於明白我受的寵愛,並知道感恩。

這僅剩的一點點路途,天堂路的折磨尾聲。

平靜由我開始,走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eumbhb&aid=432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