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47
貓咪也嚐「人體盛」?白喵集體舔主人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12/09 20:15:16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名網紅上傳自己與貓咪互動的影片引起熱議,原因是他竟然把自己的身體當成碗,放上飼料讓20多隻貓咪們集體上來吃飯,獨特的「餵食」方式讓網友大喊「好羨慕!」但也有人認為這種「人體盛」的特殊行徑相當不衛生。

▲主人在身上塗抹貓食,引來20多隻白貓將他團團包圍。(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人體盛」一詞源於日本,指用身體當作盛裝食物的器皿,通常是在裸體上擺放壽司、生魚片等。就有一名大陸網紅也仿效這個行為,不過這次是把貓咪當成主角,畫面中可以看到,主人穿著短褲趴在地上,背部塗抹貓咪愛吃的罐頭,成功引來20多隻白貓咪將他團團圍繞,忍不住低頭「狂舔」,就像是在幫主人按摩一樣。

一隻隻白貓模樣相當可愛,有網友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爆笑公社」,吸引上千人按讚,也引起熱烈討論,有人忍不住大喊「號碼牌哪裡可以拿到?輪到我了!」「這是天堂」、「好幸福喔!」「滿滿的布偶貓」、「貓療…一次病痛全好」。

不過也有人質疑主人完全沒有做任何隔離措施非常不衛生,認為「貓咪會生病」、「好噁…放貓食在身上引誘,不然貓是會過去喔」、「有點可怕哈哈」。雖然被喵星人包圍的感受相當療癒,不過還是有人提醒大家不要隨意模仿。

影片連結:https://reurl.cc/0jrOl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57921Balenciaga巴黎世家

最新創作
貓咪也嚐「人體盛」?白喵集體舔主人
2018/12/09 20:15:16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貴婦奈奈疑躲債 名醫公公黃立雄遭台大解聘
2018/12/09 08:35:51 |瀏覽 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檢察官說法》欠債不還 「以刑逼民」有用嗎?
2018/11/28 15:56:30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總決賽爭冠戰小德爆冷吞完敗 茲維列夫首次問鼎
2018/11/28 01:14:18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高校女主角搶手!羅宏正情敵頻出招
2018/11/10 02:13:37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