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9 10:39
Great Day Images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7 17:19

 

《 ◆*城市訊息!!歡迎轉貼!!^O^!!! 》
◆*講清楚事情 辦大事 才不會 永遠破大病!!^O^!!!

 

◆*世界 只有 窮人 有資格 天天該該叫!! 其他人 都沒資格 天天該該叫!!
◆*全世界 只有 窮人 每天繳不起 60塊 沒機會 拿9仟萬 當然有資格 天天該該叫!!
◆*不是窮人 天天繳得起 60塊 拿9仟萬 當超有錢人 整型變 帥哥美女 型男型女 有機會 科技發展 生命不死!! 當然沒資格 天天該該叫!!^O^!!!

 

◆*連署公投城市 總目標!!
◆*全世界宇宙 【只剩痛快】 【沒有痛苦】 所有痛苦 法院 國際法庭 解決掉!!
◆*全人類 【有錢生命不死】 有價值生活品味 有價值工作機會 有價值痛快萬輩子 【9仟萬國營共富5大企業】 搞定!!^O^!!!
◆*當好人 做好人 找有價值 愛情 親情 朋友 同學 老師 同事 老闆 自己修練 玩痛快!!^O^!!!
◆*人既然活著 就要 比神 比造物主 做的更好!! 【全世界】 【只有痛快】 【沒有痛苦】!!^O^!!!
https://city.udn.com/64583/5053589

 

◆*1288集
◆*9仟萬國營共富企業 【6大關鍵重點】!!
◆*關鍵重點1:【有工作人 都繳得起日費60元整 至每人中獎9仟萬!!】
◆*關鍵重點2:【創造龐大就業機會!!】
◆*關鍵重點3:【評估人類  生命100年  生命1千年  (最低賺錢能力)】!!
◆*關鍵重點4:【先中獎 先借用9仟萬 先建設 萬年仟萬豪宅 萬年仟萬太空避難船 傳萬代】!!
◆*關鍵重點5:【每天只繳60塊輕鬆小日費 約4,376年 繳費完畢】!!
◆*關鍵重點6:【9仟萬國營共富企業 國家公權力 保證 讓 全世界 全人類 都超有錢 1定拿到 9仟萬權利金 傳萬代!! 但絕對 讓 全世界 全人類 沒辦法 拿到9仟萬權利金 亂花錢 花光光】【夫妻檔 參加 就是 1億8仟萬家族產業權利金 傳萬代】!!^O^!!!
https://city.udn.com/64583/5057891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