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9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3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1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2 14:53
您很久沒有新作品  加油  盼望您有更多新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8 22:37
嗯~~這首歌也好聽說!!
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多多介紹 些德文歌

muguet(muguet) 於 2010/03/29 00:38 回覆:

你是說德語城市那兩首歌嗎?

喔~那是為了充版面才貼的.就從在德國旅行時買的CD找了兩首.

不過我覺得流行歌也很好聽.詞曲我都喜歡才會試著譯出來.

對德文歌比較熟的應該是定居德國的副市長CRISTALSUN吧.

我只是半調子啦.(不好意思~~)


悉佳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2 14:00

你好:
 
我是威德佛學院第五屆的學生,姓林名豫志,也就是今年一年級的新生,本校位於南投縣台灣雷藏寺的旁邊,目前學校要成立圖書館,首要目標是一萬兩千冊,所以在此期望四方大得能發大善心,將家中不要的書籍寄到本校(除了限制級漫畫雜誌..其餘書籍雜誌皆可)

目前還未成立網站,若成立會在我的部落格公告,我只是盡學生的義務幫忙宣傳。

目前"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文集"皆已滿額,不過圖書館並未開放,所以學生除非自己購買,若要寄盧勝彥文集的眾大德,可以寄給我,在圖書館還未成立之前,可以給其他的學生一起欣賞,謝謝

地址: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註明『威德佛學院 林豫志 收』。

若全部都直接寄給我的話~我可以先篩選一些給學生觀看~畢竟圖書館未開放所以無法去借閱書籍~謝謝

頁/共 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