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江】山海博多天婦羅&日春木瓜牛奶
2017/03/30 17:19:58瀏覽2381|回應1|推薦20

  其實到大江,已經是農曆過年前的事了……所以這篇文章,哈哈哈……又隔了陣子才放上來,其實它一直在電腦裡,只是被我忽略……通常到整理電腦檔案的時候,才會發現XDDD~~反正大家也都習慣了。(咦?



大江地址: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


  這一天來的時候,其實天氣不太好,不過因為本來就打算來大江,屬於室內活動,所以下不下雨就沒差,反正孩子的爸開車……

  來的時候,已經近傍晚了,肚子餓了……雖然想挑挑看能不能坐到店裡的店面,不過還沒到用餐時間,人滿為患,怕再等下去,就沒位置了,所以選擇了間排的人最少的山海博多天婦羅,還只能坐到外面!就知道當天人潮有多可怕!

  有位置就好,我們四個人坐下來後,管它會不會跟人併桌?先餵飽肚子就對了。看了底下的菜單,發現這間以炸物為主……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當我們全家正在享用炸物的同時,有兩位年紀稍大的顧客在我們附近坐了下來,看了MENU,然後詢問:「你們有沒有炸的嗎?」……天婦羅不就是指炸物的意思嗎?進來就是要吃炸物啊!

  當下我也愣了一下,不過因為不關我的事,只能默默吃著我的晚餐,然後聽店員說:「不好意思,沒有喔!」然後……然後……然後那兩個人就走掉了。

  這樣也是完美結局啦!服務業很辛苦,雖然有時候會遇到點小狀況,不過這種遠比刻意找碴的奧客好。



  在每個位置上,都有擺上不同的鹽,這些……通通沒用到!今天只來得及吃飯,吃完飯就要去逛街了,就沒一一去試這些鹽。

  我覺得炸物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單吃會較單調,但是可以加上他們附上的沾醬咬下去特棒~~跟一般外頭的炸雞排比起來,他們的炸物算偏清爽。雖然兩種不同層次的東西比起來很奇怪,不過口感上負擔就減輕不少。





  沾醬淋在白飯上也很好吃喔!

      

  炸彈?炸蛋?裡頭的蛋黃好嫩啊!!



  最讚的是這個,明太子可以續耶耶耶!好下重本啊!不講成本,它還滿合我的胃口,一口炸物一口明太子也很棒!



  清脆的生菜補充點纖維吧~~



  一般來說,外面的味噌湯都有點偏鹹,這家也是XDDD~~我在家煮的鹽量都減半,有時候光高湯再加味增就很好喝了。不過整體而言,他們的餐點,有機會我會再回去吃。




  吃飽後,在大江裡頭走動,除了逛些店面之外,就是聆聽音樂。每次來大江都有驚奇,這次他們在中堂的地方,掛了好多魚,讓空中變成一個海底世界,很有視覺效果。

  咦?這個是……走到這裡的時候,就忍不住停下腳步。

  剛剛吃飽了,可是還沒有喝足,對吧?飯後吃水果助消化,就來杯日春木瓜牛奶的飲料吧!(謎之音:愛吃不要找藉口!)

  我轉身對孩子的爸說:「你小孩想喝耶!」「那看他們要喝什麼?」然後……我就帶著小孩去挑我自己想喝的飲料了(????)反正今天老爸埋單就對了XDDDDD

  根本都還沒喝,兒子就一直在果汁旁邊舉大姆指……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想喝,我拍照動作快一點!

       

  味道果然香濃好喝,可惜在大江裡的價格稍稍昂貴~><~

  不喝飲料的人,就吃草莓吧!這陣子草莓季,不吃草莓要等到什麼時候啊?除了山海博多天婦羅,以及日春木瓜牛奶,其實大江還有很多間店,很多食物,只能慢慢嚐試了。之前來大江吃的杏桃鬆餅屋,也可以看看文章喔!詳情:請按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9533937

 回應文章

葉克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31 21:55
草莓(伸手....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3-31 22:49 回覆:
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