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蛋餅皮料理再變身 ★蕃茄火腿生菜蛋餅皮捲★
2017/03/25 09:59:03瀏覽1451|回應0|推薦18

  前幾天某人傳來一道料理,看起來簡單又好吃,但是……影片裡的餅皮還要自己揉、桿、發酵……對洛琳來說,這實在太難啦!於是洛琳到冰箱翻呀翻!突然發現放了很久的蛋餅皮,那,何不把蛋餅皮利用呢?話說蛋餅皮我覺得還滿好搭的~~足感心耶~~因為它本身已經有點鹹度了。

  材料如下:

1.蛋餅皮
2.蕃茄
3.火腿片
4.蒿苣


  蛋餅皮不侷限哪個牌子喔!重點是煎的方法。

  

  把蛋餅皮放到鍋裡,我沒有放油,就把蛋餅皮煎到膨脹起來了……重點是火候!請用中、小火以下煎,火力宜小不宜大!平底鍋最好用啦!而且平底鍋也不適合大火,一般的鐵鍋更要注意慢慢煎了。



  再來煎火腿片~~煎熟就對了。

  趁煎蛋餅皮跟火腿片的時候洗生菜,因為要入口,所以用冷開水洗了很多次。

  蕃茄切片,我一不小心就切太厚了……哇哩咧

  然後就是這樣,由下往上的順序就是:蛋餅皮、生菜、火腿、蕃茄,然後再捲起來就好啦!



  火腿片也可以改成雞肉喔!這是隔天早上做的,因為蕃茄跟生菜都準備好了,剩下只要煎蛋餅皮跟雞肉就行囉!

  這種做好要盡快吃,要不然蛋餅皮會軟掉,影響口感。是說軟了我也在吃啦……Fox想

  傍晚的時候,本來想煎馬鈴薯的,就想說先蒸熟再切就很好煎,結果一不小心就蒸爛了……我只是想讓它熟啊!結果水不小心放太多……沒關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我就讓它更爛好了……感動(嘩)

  再拿出牛奶和奶油……牛奶……沒用到……奸笑(呵呵、嘿嘿)(喂!你在搗亂嗎?

  這牌雪印奶油我還滿喜歡的,我大概挖了1/3起來,和蒸爛的馬鈴薯充份混合,就成了馬鈴薯泥,銷路極好!兩個小孩子都吃光光!我才發現……原來馬鈴薯泥這麼簡單啊!



  今天的點心就是這樣啦!蕃茄火腿生菜蛋餅皮捲加馬鈴薯泥,視覺上的效果就很好,當然就吃光光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879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