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草莓格格駕到◎果家◎ 還不快來迎駕 
2017/03/18 00:33:21瀏覽1707|回應0|推薦21

  最近臉書常被草莓洗版……沒關係,我也有草莓,而且這個草莓,還是我女兒帶我去吃的~~喔~耶!~~(謎之音: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女人果然是愛吃啊!這家「果家」一直在女兒必去的名單上,就是為了吃草莓,當然我也興致勃勃,就問兒子要不要去?兒子竟然不要?好吧!那就帶著女兒,還有女兒的同學,一起來到「果家」。




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 中壢概念店

地址:320 Chungli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36號
電話:03 426 8838



  懂閩語的人大概很快就反應過來,「果家」就是「果汁」,顯而易見,裡頭賣的就是果汁囉!不過裡頭不只果汁,還有冰囉!翻了一下目錄,還有賣鬆餅喔!



  今天的重點,就是黑板上寫的這兩款!女兒跟她的同學就是被這個燒到,一直想來,所以我說我也要來,兩個小女孩也讓我融入她們的世界。反正我只吃完東西就閃人,也不是從頭跟到尾,我只是想來吃杯草莓格格啊!

     

  噹噹!草莓格格駕到!



  至於另外一款上面有金箔的,叫草莓雞雞叫……念起來有點害羞XDDD……字面上改成草莓吱吱叫可能好一點。為什麼會吱吱叫?因為吃到冷吱吱啊!來~~請用台語念一下,這樣感覺比較不害羞XDD

  大顆的草莓切成像花一樣,擺在上面,它的價格不太便宜,不過很多人買這兩款啊!沒辦法,滿滿的草莓看得人心花怒放,姊買的不是草莓,姊買的是那份少女心啊!三太子愛

      

  我買的草莓格格,除了草莓和奶油,裡頭還有冰淇淋,還有一些蒟蒻、果凍,原則上會有飽足感喔!但是……我為什麼吃完這一杯,反而餓了呢?後來還跑到外面去買雞蛋糕來吃。而女兒和她的同學則是吃完草莓雞雞叫,就覺得滿飽了。

  他們的草莓較大,吃起來偏酸,跟著冰淇淋一起吃,一整個幸福到底,少女心,噴發吧~~三太子愛~~

  除了草莓之外,我想店裡最搶眼的,就是這只熊本熊了吧?戴著聖誕帽,臉上紅通通的,憨萌呆的,很療癒呢!      

  另外一個就是果凍了,價格不便宜,我是沒有買,因為今天來的重點是草莓啊!嘿嘿嘿~~



  吃完了草莓,踏出果家,就去買熱呼呼的雞蛋糕填肚子。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完這一大杯的草莓,竟然開始餓肚子?(謎之音:你不是外星人嗎?)而果家裡能坐的位置不多,我去的時候是假日,人全都滿了,大部份的人都是買了就到外面請照相機先”視”吃,而我們是很幸運剛好前面有人離開,才能坐下來吃這一味少女心。

  不管是草莓格格駕到,還是草莓雞雞叫,成堆的草莓讓人看了就開心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69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