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灣仔駱克道華美粵海酒店
2017/01/23 17:31:55瀏覽1740|回應0|推薦27

  終於寫到華美粵海酒店啦XDDD……都已經從2016到2017了,這間酒店也被壓得太久了。

  再怎麼說,在2016香港國際書展的那幾天,我們都住在這裡,至於價錢嘛!據總監的說法,我跟她所住的雙人房,一個晚上折合新台幣2000多,加上又離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不遠,不論是搭酒店的接駁車,還是走路過去都算近(約15-20分鐘),所以就選擇這間囉!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57-73號
電話: 
+852 2862 1030



    

  說真的,香港畢竟地小人稠,所以房間的坪數並不大,空間略略小了些,裡頭也很簡單,但該有的也不缺。再說我們這一趟是來出差,也不可能用平價住太高級的飯店。我覺得2000多塊一個晚上,而且是雙人房,算便宜了耶!不過詳細價格多少,還是以他們的官網為主啦!我們是2016年的7月來的,不知道價錢會不會異動?



  床頭櫃夾在兩張床中間。



  電視前面就是張桌子,讓我們擺放零食的(喂~~)旁邊就是熱水壺跟咖啡、茶包,底下是冰箱。



  我覺得比較感動(?)的,應該是這間華美粵海酒店,竟然還有浴缸?在方寸之地,寸土寸金的香港,華美粵海沒有犧牲(?)掉浴缸,也滿難得的~~而且我們白天工作結束之後,晚上就回來房間泡澡,真是~~超~~爽~~的~~三太子泡湯ㄑ~~電視沒空看沒關係,因為大部份都在國際書展,要不然就是在逛街,回酒店之後,泡澡是一定要的。

    



  如果帶著處處挑剔的眼光,或許還會指出它的缺點,像設備看得出來老舊的痕跡,我們的窗戶面對的還是窗戶……不過如果看它所擁有的,其實該有的服務也不少,就看人怎麼想了?並沒有什麼大問題,而且我們半夜不小心弄髒地毯,清潔人員也是迅速過來處理,光這一點我覺得也該值得嘉獎一下。讚啦好幾個月沒出國了,心都飛出去了……喜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964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