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易料理】省錢雞翅自己做 煎的跟炸的一樣美味
2017/01/21 15:14:53瀏覽1024|回應1|推薦10

  炸物應該是不少人的最愛,只是炸雞翅要用多少油?如果用煎的話呢?洛琳這個方法也是很久以前看網路上做的,吃起來味道跟炸的一樣美味,而且油量比炸的還要少呢!

材料:

雞翅、黑胡椒、鹽、麵粉(筋性不拘)

步驟:

1.將買來的雞翅用滾水燙過(最好直接燙熟),盛起。
2.放涼,再均勻的灑上黑胡椒、鹽。
3.裹上麵粉,薄薄一層即可。多餘的拍掉。
4.熱油,油溫夠了再下去煎,煎至表面焦黃即可。如果燙的時候只是燙掉血水,在這裡要再煎久一點,注意火候免得焦黑。
5.裝盤。

  好吃的煎雞翅就完成啦!因為有黑胡椒跟鹽,調味過的雞肉加上表皮煎的焦黃的雞翅吃起來跟炸的一樣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9434549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2 02:05

謝謝,好棒!

正好我有一包冷凍雞翅在冰箱...愛你喲!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1-22 02:12 回覆:
太好了,快嗑掉它吧~~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