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威利麻街英記火鍋 宵夜大啖波士頓龍蝦
2017/01/22 02:11:23瀏覽840|回應0|推薦18

  香港美食吃也吃不完……當然我相信台灣也有不少美食,但吃完英記火鍋之後,還是回味~~

地址:G/F,, 19 Wilmer St, Sai Wan, 香港
電話:
+852 2548 8897




  會到英記火鍋來,起因是某人先來過英記……聽說是先前來這裡消費滿額,得了一張招待券,然後為了這張招待券,在某個已經吃得很飽的晚上,又來吃這隻波士頓龍蝦……

  為了波士頓龍蝦,我們一行人過來這裡,又點了牛肉、又點了丸子,又點了黑木耳……暫時這樣就夠了,因為這一天晚上,我們真的吃得很飽……(謎之音:你們這叫飽)……所以來英記火鍋就隨便吃吃就好……(謎之音:哪裡隨便了?)……在這個晚餐已經吃得很飽的晚上,還是把這些食物消滅掉……

  食物不能浪費,大食王朝也不是叫假的,在太守熟門熟路的帶領下,點了英記火鍋的牛肉及丸子,丸子還不錯吃,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波士頓龍蝦,就是他們的牛肉囉!滑嫩滑嫩的牛肉,在湯裡煮熟之後,立刻拿起來,送到嘴裡,在嘴裡的感覺滑溜溜的,好吃!木耳吃起來感覺也相當彈牙,我後來一直吃木耳。

     

  同桌的有吃素的秀微,就是《素遊香港》一書的作者,以及飲食清淡的nana,將這盤青菜丟到湯裡頭,因為當天吃得很飽,所以我決定多吃點菜來消化~~

  至於服務人員拿上來的這些醬料,我沒有碰,因為我覺得食物如果夠新鮮,單吃就很美味了,過多的醬料只會搶走食物的風采。這些醬料看起來都是一般我比較常去的店裡會送上的醬料,就沒取用了,如果醬料特殊的話,可能就會嚐一嚐。

     

  回來之後,上網古狗一下,原來英記火鍋在香港也算是老店,光是用料就吸引大票人馬過來吃,再加上有時候又有優惠,難怪太守硬帶著我們過來這裡吃。結果我們吃完了這一頓之後,太守又獲得了另外一張招待券……看看為了這張招待券,我們還會不會再度光臨英記火鍋?哈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937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