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小孩high翻天 夢工場親子主題餐廳
2017/01/18 10:07:55瀏覽996|回應1|推薦11

  洛琳的小孩都長大了,也都有自己的朋友圈、自己想去的地方,再帶他們到親子餐廳,他們只會覺得幼稚……平常帶他們出門,也不可能再來這種親子餐廳,是因為這次聚會的時候,我們一行人就有兩個媽媽都有學齡前的孩子,那麼,洛琳就配合一下,來到親子餐廳也無妨,反正我已經脫離要追著小孩滿場跑的時期了,我要喝茶當貴婦~~Fox扮鬼臉

地址:桃園同德五街77號4樓(中茂新天地4樓) 
電話:03 326 117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funkids/




  幾個月前,我們高中同學就約好要見面,一直到今天才成行,畢竟婚後不是忙工作就是忙家庭,要找到大家能夠一起見面的時間,也不容易。

  還好同學夠聰明,事先訂位,我跟另外一位同學抵達夢工場的時候,門口就已經有好幾組父母+小孩子(傻眼)……這張照片是我取人最少的一張來拍,其他的媽媽跟小孩子在夢工場前上演追逐跑跳碰的戲碼……(誤)……各位媽媽,辛苦了XDDDD……現在叫我回想起以前帶小孩的時期,會自動跳過那些畫面……完全不想回憶……

     

  人總是要向前看嘛!(誤)我們預約的時間是11:30,有人還沒到,其他人就先進來,讓小孩去玩啊!

  夢工場裡頭還滿大的,感覺很熱鬧,入門往左邊一看,就有很大的一面牆上面都是可愛的圖案,這個牆壁很吸晴。





  用餐空間也非常大,不過要來的話,建議還是要預約,畢竟現在能夠讓小小孩活動的空間不多,爸爸媽媽帶小孩往親子餐廳跑的機率非常高,所以如果想過來的話,最好還是預約。



  從用餐區就可以看到正中央的吧台。



  櫃檯後面就是遊戲間,看起來也非常大,不過洛琳只有在外面晃了一下~~





  呃……其實有請爸爸媽媽將小孩的鞋子放在鞋櫃裡啊……遊戲區外面就有鞋櫃了。





  這個也頗得小孩的喜愛,其中一位同學的先生,還多買了幾枝,請另外一個同學的小孩吃。

     

  在用餐區也有一塊開放的空間,可以讓小朋友進去玩耍,結果洛琳來拍照的時候,現場大部份都是小女孩~~裝可愛(害羞)~~

  好啦!帶小孩來的媽媽們,已經把小孩放生了~~放牛吃草了~~放風箏去吹了(?)~~至少在這裡,媽媽們可以暫時喘口氣。趁著小孩子都跑去玩,我們幾個大人就開始點餐兼聊天。

    

  現場就我跟另外一個未婚的同學最逍遙,不用管小孩,我只要開心的點我要吃的就好啦!我點了麻辣蕃茄牛肉義大利麵搭沙朗牛排6oz……完全是看在沙朗牛排的份上,所以我才點了"麻辣"這道菜。想說在親子餐廳,能麻辣到哪裡去?結果……先看看前菜吧!沙拉和濃湯都很不錯喔!

     
  麵包也還OK,不過我是吃過主餐才吃麵包,因為我怕吃完麵包,就吃不下牛排了……

  麻辣蕃茄牛肉義大利麵搭沙朗牛排6oz來了!這個牛肉不但美味而且juice,我覺得非常好吃,只是這義大利麵真的麻辣……我邊喝水邊吃麵……委屈



  這時候終於明白為什麼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服務人員就說可以把蛋淋上去,將這種半生不熟的蛋淋上去之後,麻辣度減低許多。最後剩下兩、三口麵,還是因為麻辣的關係而停止了,要不然平常我可以把這道嗑完的。哇哩咧





  小朋友的兒童餐來囉!不過同學的小朋友根本只顧玩、不顧吃啊!加上夢工場又有時間限制(2個小時),這兩個小朋友是到最後半小時才過來用餐,而且也沒吃多少……大概是看兒子的食量,就會覺得其他小孩子怎麼吃那麼少XDDD~~我有吃他們的薯條跟洋芋片,都還不錯啦!

  咖哩和飯是分開的,同學很稱讚這一點,因為她本來怕咖哩都淋在飯上,又太辣的話,小孩子會不吃,這樣分開,給了她很大的方便。



  話說……薯條一定要現場吃才好吃,就說這個同學的兩個小孩只顧玩、不顧吃,後來我們將它打包,到另外一個同學家,打開一看,完全傻眼,全都混在一起了。這不能怪餐廳,因為打包他們就是裝在一般的便當盒,難不成打包還要擺盤嗎?只是小孩子看到混在一起的薯條,也都不想動手了,那就我吃吧……

  這是另外一家子小孩的兒童餐~~

    

  大人跟小孩的杯子有差,後面那杯是同學的小孩的,前面透明的是我的果醋。同學的小孩一拿起杯子,就開心的說~~好喝~~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的餐點都還不錯,玩耍空間也很大,CP值是OK的。只是小孩子有時候真的不受控制,瞻前不顧後,也是要多注意,並且體諒在這裡的工作人員,每天接觸這麼多小孩,耐心也要足夠啊……哇哩咧……大家彼此體諒一下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9066192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8 10:20
孩子大了,我們的生活依舊多采多姿~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1-18 11:55 回覆:
沒錯~~小孩大了不跟我到親子餐廳,我照樣可以到親子餐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