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麒麟GOLD KILI即溶薑奶茶
2017/01/16 07:44:30瀏覽805|回應0|推薦18

  上次喝了金麒麟GOLD KILI特濃白咖啡,感覺他們家的產品還滿濃的,所以在試喝他們寄過來的另外一項產品,金麒麟GOLD KILI即溶薑奶茶時,洛琳就有準備,刻意準備了這麼大的杯子……哈哈!畢竟濃淡本來就看個人喜好,他們的產品我覺得水量多加一點,喝起來比較順。



  提到薑奶茶,不知道為什麼洛琳就想到印度?一般講到印度,都是聯想到印度拉茶。可能是因為印度除了奶茶,他們又吃咖哩的關係,咖哩又是辣的,所以收到薑奶茶的時候,就聯想到這個國家。不知道送記念品給我的印度朋友,他們是不是也有喝過薑的奶茶?

  底下那個藍色的小珠寶盒就是印度朋友送的,並不是什麼貴重的物品,很有當地的風格,洛琳還滿喜歡的,把它跟一些小珠寶擺在一起……至於珠寶,當然都是假的囉!哪來真的珠寶啊?說到印度,洛琳也還沒有去過……怎麼不過是一包薑奶茶,就可以有這麼多聯想呢?哇哩咧



  說那麼多,也口渴了(咦?)那就來喝薑奶茶吧!打開奶茶包的時候,就有聞到些許的薑味,不知道會不會不適應?就試試看囉!





  沖泡之後,出乎意料的,薑的味道還好,不至於壓過奶茶的味道,還是能品嚐到奶茶的滋味,濃淡就調到自己想要的比例囉!

  我喝這個的時候,就想到以前每次生理期的時候,都會來上一杯黑糖薑茶,有時候薑太辣的話,就會多加一點水,為了身體,所以月經來的時候,都會停掉咖啡或綠茶,能喝的東西好少。雖然有時候也會喝熱奶茶,只是沒想過可以加薑,這樣下次好朋友來的時候,就可以多一點東西來招待她了(大誤)~~



  不過老公好像對這種東西不太能適應,他可是連泰式料理都不太能適應的人……那就不管他囉!留下來自己獨享吧!XD~~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小孩喝光?這一盒只有八包,留下來給我好嗎?



  現在金麒麟GOLD KILI還有優惠,有興趣的人還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頁去看喲!詳情請上:金麒麟GOLD KILI,我要慢慢去把奶茶喝完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837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