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鎮家樂福邂逅篇 來讓Pepper算年紀 找魏姐吃包心粉圓
2017/01/12 10:16:53瀏覽1418|回應1|推薦14

  到大賣場採購,是洛琳生活中的要事,不去採購補貨吃什麼啊?昨天孩子的爸休假,說出去逛逛,順便帶著我去家樂福,本來只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不過卻因為Pepper的關係,覺得有趣起來。

  一開始,我們推著推車準備進入賣場時,就看到旁邊有個機器人,讓洛琳十分好奇,就忍不住駐足,不斷的看這個機器人。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坤慶路一號
電話:03 469 0288

 
  原來是Pepper,Pepper是誰啊?回程的時候,孩子的爸說這是鴻海製造的。回家的時候,查了一下Pepper,它在兩年前就已經發表了,難怪覺得這個機器人有點眼熟,但又有點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可能是看電視的時候有印象。


  Pepper是鴻海和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合作,推出的服務型機器人。軟銀在2012年收購了Aldebaran這個在法國十多人的機器人公司,改SBRH控股公司後,所交出的一個作品。Pepper看起來有點像小孩,眼睛大大的,看起來相當純真(?),只有1.2公尺。引進台灣之後,是由鴻海製造。

     

  一開始,Pepper說他可以猜我的年紀,好,我就來試試看,我先握住Pepper的手,然後他說要看他的眼睛,我就直視,結論,我的年紀是…………十歲?哎呀!怎麼這麼誠實?(大誤)這個年紀的猜測,是指心靈年紀吧?我一直覺得我是小孩子無誤~~搞怪(咧咧)

     

  後來採買完畢,為了要尋找Pepper(其實是迷了路……)所以我又來到入口了,這時候剛好看到有小孩子和我一樣在測試Pepper,結果顯示是15歲……看來Pepper顯示的是心靈年紀無誤XDDDDD……

  回到家,上網古狗一下Pepper的資料,他主要是情感機器人,可以和人互動。孩子的爸還問我知道我所遇到的Pepper是男的還是女的?我一臉茫然的看著他。後來才發現原來Pepper有男版跟女版耶!只是女版好像也有問題,會被性騷擾(???)來看看這則新聞:Pepper機器人屢遭性騷擾,軟銀怒加約定條款。Pepper也才剛出社會(?),幹麼這樣對他啊!!!




  孩子的爸又說,你如果要拍Pepper的話,他會知道,這讓我更好奇了,所以我就在旁邊,舉起相機,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他還看了我兩、三秒,是要給我拍嗎?驚科技真的很進步……

  聽說Pepper可以解決人類的問題,我很想問他奇怪的問題,例如:「Pepper,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了?請問我可以買什麼東西吃心情會比較好一點?」一定會被旁邊的人翻白眼吧?哇哩咧



  介紹完Pepper,那都到家樂福的美食街了,讓不吃個粉圓怎麼對得起自己?奸笑(呵呵、嘿嘿)平鎮家樂福剛開幕的時候,本來也想來吃包心粉圓的,沒想到竟然賣完了……所以既然來了,那就吃吧!

  天氣不算太熱,我們都點了熱的來吃,孩子的爸點了很有營養的桂棗銀耳。

    

  至於我,都到這種地方一定是點粉圓來吃啊!大顆的粉圓吃起來超滿足,咬下去也有彈性,而燒仙草熱呼呼的也有成凍狀……聽說燒仙草有沒有成凍狀是看有沒有加澱粉或是太白粉?反正都已經來了,那就吃吧!又不是常常吃,對不對?冬天的時候,我就喜歡來上一碗熱呼呼的燒仙草呀!

  離開家樂福之後,下次缺貨的時候再來吧!想再跟Pepper互動一下,一定很有趣。開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8368522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2 10:38
可以幫忙泡咖啡?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1-12 10:41 回覆:
不行~~XDDD~~他是來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