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麒麟GOLD KILI特濃白咖啡
2017/01/11 13:37:38瀏覽871|回應1|推薦13

  這幾年喝咖啡,已經可以喝到黑咖啡不用加糖,這對甜食控的我來說,好像不太正常?哈哈!不過最近這幾個星期糖類的攝取量的確是比較減少些,至於能維持多久就不知道啦~~(喂!)

  說到咖啡,我寫稿的時候不是喝綠茶就是喝咖啡來提神,這次體驗的是來自新加坡的金麒麟Gold kili特濃白咖啡~~害我想去新加坡了……雖然新加坡離台灣不遠,但還是沒去過……

  又扯遠了,還是來看看這款特濃白咖啡吧!之前喝過它牌的白咖啡,覺得很不錯,這次是請金麒麟隨機出貨,收到白咖啡超讚啊!而金麒麟不只有白咖啡,還有其他的產品。

     

  一盒裡面有五條,這一條的份量是35公克。我後來發現,其實一小包我可以分兩次泡欸!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味道啦!

  剛開始是用約250cc的熱水泡白咖啡,不過覺得味道較甜,所以後來又再加水,大概300cc會比較剛好,甜度因人而異,所以水量的變化看個人。

  如果不講甜度的話,喝起來的口感還滿溫順的。夏天喝加上冰塊應該很不錯!最近雖然熱,不過喝東西還是不像夏天時喝到冰的~~常溫到溫熱就夠了!

  光喝咖啡,沒有下午茶怎麼行呢?XDD~~馬上貢獻出我的巧克力和糖果出來。咦?一開始不是說已經減少糖類的攝取了嗎?為什麼又有糖果跟巧克力?就是因為較少吃,所以這些巧克力和糖果才得以倖存啊!而且減少糖類的攝取不代表我就完全不吃甜點好嗎?只是減少而已,OK?

  雖然擺出來的是巧克力和糖果,不過我覺得這款白咖啡適合的是餅乾,有點鹹味或是無糖餅乾都很適合,只是家裡沒有餅乾,就先拿糖果替代一下。    

  雖然平常都喝黑咖啡,不過有時候犯了糖癮時,拿出金麒麟Gold kili特濃白咖啡倒是可以解解饞,看是趕稿或是下午茶,都可以來上一杯。



  現在金麒麟Gold kili還有些優惠,有興趣的人還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頁去看喲!詳情請上:金麒麟Gold kil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8051199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2 10:49
我比較甲意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