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記】鹹酥雞&【Miss Pink蜜絲桃】飲品店(兩店已結束營業) 會牽絲的雞排、日式抹茶拿鐵
2017/01/03 21:20:04瀏覽1155|回應0|推薦16

  吃雞排的時候,如果再來一杯冰冰涼涼,或是甜甜蜜蜜的飲料,那一定是……熱量破表!即使如此,洛琳還是照吃……自從發現中壢的陳記鹹酥雞在平鎮開分店,加上旁邊還有間Miss Pink蜜絲桃飲料店,如果能將兩者都帶回家,讓人大為滿足啊!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新富五街83號



  陳記爆漿雞排在中壢還有點名氣,為什麼呢?重點是它的爆漿雞排!原本洛琳對它的興趣也還好,但後來有一次嚐鮮,吃了一次之後,就驚艷於它的爆漿啦!



  第一次吃的時候,吃的是他們的招牌起司雞排,一開始是孫大哥帶過來的,不過因為變冷了,所以味道和熱的時候吃是有差的!說到孫大哥,洛琳非常感謝他帶雞排過來請我吃。再來嚐到熱呼呼的雞排時,發現美味度大為提昇耶!

  起司包在雞排裡,咬下去的時候會牽好大的絲耶!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超好吃,那個禮拜就買了兩次。不過起司這種東西,不適合連續幾天都一直吃,口感上會覺得膩,所以後來都是隔了好幾天或一、兩個星期再去買的話,就會覺得美味度一直存在。

  底下這張是蟹肉起司雞排,說真的,也是超犯規的啦!因為不想讓手變髒,所以這樣扯的時候,好長的牽絲啊!看起來就超級誘人!味道也是OK的喔!

    

  這麼多的食物,當然不是一天就吃的,而是洛琳吃了好幾次所拍下來的。除了雞排,他們的其他東西也美味,像炸皮蛋我也很愛;炸湯圓偶爾吃吃也不錯,有巧克力跟練乳兩種口味;薯條是小孩每次去必點的;甜不辣和豆干深受阿姊喜愛,貴妃豆干……不是擺明給我吃的嗎?XDDDDD



  當然他們也有蔬菜,不過來這種地方,青菜向來不是我的重點~~(喂!



  每次去的時候,都會順口問一句:「今天有什麼有隱藏菜單?」每次都不一樣。既然人家都說隱藏了,大家就有空自己去挖掘囉!



  至於陳記隔壁(同個地址)的這間Miss Pink蜜絲桃,我在想,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它的價格比起外面時,是稍微貴了些,不過有一次好奇買了他們的冰沙之後,就突然覺得貴得有它的價值,超好喝!尤其它又是現做的!

  從夏天的冰沙、果汁,喝到冬天的日式拿鐵,洛琳發現它們用的是職人鮮奶,就問老闆娘為什麼用這一家?老闆娘也不藏私,說職人鮮奶的脂肪含量較高,喝的話可能有些人會不習慣,但是拿來做飲料非常適合。原來如此,偷偷筆記起來,以後我自己在家也要用這牌…XDDDD



  夏天喝冰沙,冬天就喝抹茶拿鐵,兩杯還有折扣耶!阿姊喝了它幾口,就不敢喝了,不敢喝的原因是,阿姊覺得它的抹茶是純的,晚上喝,她會睡不著……啊咧……我好像沒這個問題XD~~會讓我睡不著的是咖啡。

  這兩個杯子是我自帶的環保杯,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老闆娘可沒這麼可愛的杯子,成本也太高了,如果自己帶環保杯去的話,也有小小的優惠喔!對於想到就會去買來解饞的我,也不無小補。



  來了好幾次,才發現這兩間店都有個特點……

  那就是--「手腳慢、出菜慢、算錢更慢!」這是陳記一開始就跟你講的,趕時間的客人請勿點餐,等你有空再來吃。



  至於Miss Pink蜜絲桃呢?「現點現做 手腳卡慢 請多包涵」……這兩間店擺明了就是要你等、不要催,如果不想摳摳等的話,就撥他們的電話先預訂囉!



  雖然兩樣可能都要等,但洛琳還是跑去買了好幾次,尤其現在冬天了……(謎之音:沒有冷到哪裡去……)來份熱呼呼的雞排最讚了!(謎之音:愛吃不要找理由!)吃的時候,別忘了旁邊的Miss Pink蜜絲桃也來一杯。

  吃吧吃吧!啦啦啦~~這是最近吃的蟹肉起司(雖然包在裡面,你們看不到~~)雞排,和我最近迷上熱呼呼的日式抹茶拿鐵,吃個過癮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741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