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亞漢堡】早午餐多選擇 吃完早餐讓你變乖乖
2016/12/16 11:47:14瀏覽5657|回應0|推薦8

  早餐吃得飽,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巧……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忘了是哪裡聽來的這句話,道明了人一天三餐的重要性。對洛琳來說,早餐一定要吃,但不一定會吃太飽,我怕我吃太飽會想睡覺(喂!),反而沒精神工作了。所以早餐就是讓肚子多少要有點東西,空腹是什麼東西都寫不出來的……

  這次接到拉亞漢堡杭州南路店的邀約,就北上了。其實我家附近也有拉亞喔!洛琳也有吃過幾次,印象都還不錯,重點是拉亞裡面也有工作的氛圍,有一、兩次去,就帶著電腦,邊吃早餐邊在拉亞裡寫稿。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4之8號



  這一排的乖乖是怎麼回事?這是拉亞漢堡和乖乖合作的開幕記者會的照片,我有經過同意才拿過來放的。重點是……要怎麼把乖乖"免費"帶回家呢?先吃完早餐再告訴你XDDDDDD

  在等早餐上來前,先來一杯熱可可吧!洛琳上台北的這一天還滿涼的,喝杯熱熱的飲料最好了。





  這是黑磚堡之前在家附近就吃過了,它是竹炭粉,還有點巧克力,所以吃起來會有點濃濃的味道。搭配蜂蜜芥末醬,口感更順滑。

  這是傑克厚牛芝加哥堡,冷掉的牛肉也還滿好吃的。配上生菜和蕃茄,口感還不錯。朋友吃了這個,覺得略甜,不過甜度因人而異,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我今天的重點是這份早餐,其它的早餐就是各吃一點。一般我吃到的不是白土司,就是全麥土司,黑糖土司的香氣不太一樣,我還滿喜歡撕下黑糖土司搭配右上角的油醋醬,味道很不錯喔!拉亞的薯條一般來說都不錯,煎蛋也軟嫩,搭配馬鈴薯沙拉,還有熱可可,好飽!今天不寫稿,等下要走動一下,然後去開會。
















  對了!杭州南路這間店有素的早餐喔!有個朋友吃素,但她說這間店的拉亞漢堡是她可以吃的,所以她也來到這間店吃早餐過。這是洛琳不小心(?)聽到的消息,細節要問店家喔!

  喜歡吃炸物的話,骰子雞塊就不可以錯過了。拉亞漢堡和玩義麵是同個集團的,先前在玩義麵接受邀約時,就吃過他們的骰子雞肉,好吃!它裡頭是肉,吃得到肉塊的纖維!超愛!




  早餐都吃得差不多了,好啦!現在就來公佈要怎麼得到這包乖乖?這一大包乖乖裡頭,有六小包乖乖。

  只要在拉亞消費85元,就可以得到一點,集滿12點就可以得到乖乖。有朋友覺得拉亞價位較高,不過要看怎麼想?像我有時候是早、午餐一起吃,如果花上100多塊吃個厚切豬排盤餐,等於一頓抵兩頓,加上又可以在裡面工作(喂!)這個價格我是可以接受的。



  早餐很重要,大家都知道,但還是有很多人忽略吃早餐,所以早午餐就順勢推出了。拉亞漢堡從104年陸續和文創插畫家阿蕉 BaNAna LinARWIN雅聞面膜跨界合作,現在又和乖乖結盟,要你乖乖吃早餐XDDDD……活動已經開始了,至106年1月22日止。

    

    

    

    

  還在為每天早上要吃什麼而煩惱嗎?想要吃又想找個地方坐一下,拉亞讓你多個選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530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