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禮送入心崁裡 禮愫GIFTTOU幫你重禮數
2016/12/20 20:53:03瀏覽776|回應0|推薦16

  過年又要到了,有沒有在為要送什麼春節禮盒而大傷腦筋?禮愫幫你準備好了,不僅有牛軋糖和太妃糖、核桃糕可以吃,連茶都幫你準備好了。吃了甜甜的糖果,再喝一杯清茶,茶韻在口中回甘,真讚。這次接到廠商邀約的是台中的老品牌禮愫,讓我在過年送禮的時候,又多了個新選擇。當然平常要當宅配的伴手禮也是OK的。  



  雖然說平常我都是先吃甜點,但是在甜點群中,看到茶,就先將它拿起來,甜點吃多了,也是要喝個東西啊!

  洛琳對茶並不了解,很久以前喝茶的時候,喝到的是澀的茶,所以很久以前對綠茶的印象就是”澀”才叫做茶……近幾年為了健康,偶爾也有在喝茶(但還是喝咖啡比較多啦!),發現好茶根本沒有澀味啊!當然有澀味,也可能跟沖泡的溫度,以及泡茶的人有關(喂!)……



  茶盒裡面的是鳥龍茶,我本來以為是像立體茶包那樣的茶包,沒想到他們是將固定份量的茶葉,利用真空包裝,再加上茶葉專用脫氧劑,這一點還滿用心的。



  我是用100度的熱水(我家的熱水器滾了就是100度…洛琳泡茶也隨性,沒有真的按照講究的溫度去泡喔!),泡了三分鐘之後,將茶倒出來,這茶比我想得還好喝!對喝茶更講究的人,可以再研究泡茶的時間與溫度,我覺得它們的茶這樣就很好喝了,還回沖呢!



   裡頭的牛軋糖有蔓越莓和杏仁口味,是軟的耶!利用法國奶油和紐西蘭麵粉做出來的牛軋糖我覺得很香,又不會太膩,好吃!個人喜好是蔓越莓,其次才是杏仁。





  一打開包著糖果的袋子,就可以先聞到香氣,脆脆的口感和軟軟的牛軋糖在一起,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跟牛軋糖比起來,太妃糖稍微硬了點,味道也甜滋滋的。身為甜點控的我,這種甜度算中等,非甜點控的人請自行評估囉!



  核桃糕的香氣也挺濃,在香甜中品嚐著核桃的口感,吃起來的感覺相當豐富。老公比較喜歡這種傳統的味道。老人家應該較愛吧?哈~

  把所有的糖果都放在一起,再配上一壺好茶,不論是跟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起吃的感覺最幸福了。



  把所有的甜點跟茶水全都圍繞起來,感覺就像是小時候過年,不論大人或小孩,全都聚在一起,拿著煙火,準備放鞭炮。不過現在這種場景比較少了,由於高樓建築的關係,許多地方是禁止放煙火的,不過小時候和鄰居放煙火的印象還是在的。現在聚在一起最安全的過年方式,就是吃東西了吧?(大誤~~)透過禮愫,大家再聚在一起吧!

禮愫官網:http://www.gifttou.com.tw/application/index/index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ifttou.tw  

現在緯來的活動,也有機會抽到禮愫的禮盒唷!趕緊參加吧!活動請上:
http://tmovie.videoland.com.tw/event/20161204/default.asp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475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