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料理輕易做 霸旺發雞湯給你發發發
2016/12/22 10:03:24瀏覽815|回應0|推薦18

  每次到了過年,就是女人的大敵……只要想到要進廚房準備一大堆材料,然後料理,在熱氣逼人的廚房動刀動鏟準備年菜,揮汗如雨,就讓人頭痛,跟我有同樣煩惱的已婚婦女,應該也不少(硬要拖人下水XDD)。

  如果有方便料理的年菜,無疑受到歡迎。這次接到邀約試菜的是中晏生機霸旺發雞湯,聽說很簡單,至於有多簡單呢?看下去就知道了~XD

  收到中晏生機寄過來的是霸旺發雞湯跟五德雞,是因為雞有五種美德嗎?哈哈哈!其實這只是其中一種,因為雞為五禽之首,有分享好食材的意思,是中晏的精神象徵之一。這雞肉保證好吃,因為這隻雞其實滿大的,但試吃的當天,被我們一家四口吃得只剩下1/10……

  這雞湯裡頭有霸王花,霸王花的味道是一種較為濃郁的味道,平常我比較沒有在喝,不過印象中的確是喝過這種味道沒有錯。因為寄來的雞湯是沒有加鹽巴的喔!所以不習慣原味的人,就照自己的喜好程度加囉!



  剛剛說到這道料理很簡單,就是將雞跟湯退冰後,再在一起煮滾就好了,這樣有沒有方便XDDD~~而且他的份量也很足,我可是把家裡最大的鍋子都搬出來了!趁湯在滾的時候,還可以煮晚餐,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趁雞湯在滾的時候,順便查查五德雞的資料,才知道雞的熟齡應該到120天,但一般坊間都只養到90天,中晏表示他們的雞都是120天的熟齡期,同時是採用台灣的雄性黑羽土雞……雌的就不行了嗎?因為口感上會有差異,所以他們採用雄雞。

  因為雞還滿大隻的,湯又燙,所以把雞肉稍微剝開,方便大家取食。



  霸旺發雞湯加入五德雞,煮滾之後,再加入鹽巴,就覺得好好喝,我下的鹽巴有點少,老公嫌太淡,不過他倒是把半隻雞以上都快吃光了,我則把湯留下來,隔天拿來煮麵,相當方便。他們的肉好吃,湯也好喝,我是覺得鹽巴是提味的效果,提味就好,喝了感覺很暖胃。

      

  中晏的創辦人劉哲男先生,是希望藉由協生質發酵養料和共生共養的養殖技術,為地球盡一份環保的責任~~說的也是,其實這又回歸到健康飲食這一塊,善待土地,土地自然回饋給人類自然的飲食。這一點,我覺得中晏的理念很棒,而且雞肉也很好吃,那麼一大隻雞,我們全家竟然一餐就快啃完了!只差幾片肉絲讓我隔天當午餐的配料。

 
  過年又要到了,不想動一大堆食材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中晏的霸旺發雞湯和五德雞,讓你輕鬆就有好料理。 

廠商官網:
http://www.royal-feast.com/index.htm

廠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yalFeast/

購買網址:
http://royalfeast.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32033
 

下面圖採自中晏官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453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