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親子】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
2016/11/01 21:08:58瀏覽556|回應0|推薦14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兩天,不過洛琳也沒在過這個節日,只有以前小孩子在讀幼稚園的時候,幼稚園為了配合節慶,會舉辦活動。不過10/31還有另外一個節日,還有人記得嗎?ROES想

  說到萬聖節,就想起兒子小時候,萬聖節時,幼稚園要辦活動,這可讓做老媽的我苦惱了,要做什麼才符合萬聖節的氣氛?設計衣服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而且許多造型都既可愛又逗趣,洛琳可沒那個頭腦。

  但是--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當下我決定把這個工作交給女兒,看她要怎麼做都隨便她,材料我出。於是「勞作」開始啦!喔~耶!

  我拿了件紅色的塑膠雨衣,就是便利商店會賣的那種材質相當薄的雨衣,讓女兒去發揮,而兒子就看著姊姊東剪西剪,女兒將許多不同顏色的紙剪成圓型,貼在雨衣上,於是,萬聖節的搞怪衣服就完成啦!ROES oh ya

  於是在舉行活動的當天,將兒子帶到幼稚園之後,老媽我就很開心的回家了。事後,聽幼稚園老師說,兒子穿著女兒所設計的衣服走在路上(他們有走在大馬路,去不給糖就搗蛋~~),有外國人看到兒子所穿的衣服,還拿起相機拍照呢!唯一失策的是,當天是大太陽,天氣極好,兒子穿上這件衣服,走了一圈就滿頭大汗了。Fox三條線

  我想,或許外國人對萬聖節的搞怪變裝,更著重「創意」,所以在一群萬聖節服裝中,兒子反而一枝獨秀了。有機會再不給糖就搗蛋的話,服裝創意就繼續交給小孩子囉!ROES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016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