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車路頭街北港生炒鴨肉焿 滑順湯頭嫩鴨肉
2016/09/18 01:23:35瀏覽3128|回應1|推薦20

  先前跟著老媽上台北去找親戚,結果就被帶到北港來了……啊!不是啦!是親戚住三重,中午用餐的時候,他們就帶我們來到了這間位於車路頭街的北港鴨肉羹。這間是親戚不想煮飯時,會過來用餐的……啊!不是啦!會偷懶不想煮飯的,其實是我啦~XDDDDD~



地址:三重車路頭街127號



  親戚對這間北港鴨肉羹讚不絕口,既然這樣,就點個鴨肉米粉來嚐嚐囉!米粉上來的時候,先喝一口湯,利用勾芡煮出湯的順滑感,倒也不會太濃稠,就是讓嘴巴有點口感。而鴨肉沾附了湯汁,吃起來也相當滑嫩。雖然只是簡單的一碗小吃,不過既美味又有飽足感,很受普羅大眾的喜愛。

  本來想說簡單吃個一碗鴨肉米粉就已經夠飽了(我不是每天胃口都會那麼大好嗎?),沒想到親戚又點了幾盤小菜,就是一副「怕你吃不飽」的熱情啊!那我就勉強其難的接受了……(被揍)……因為較少買魷魚回家煮,所以先朝這盤下筷,川燙過的魷魚只有原味,可以淋上自己想要的調味料或挾薑絲送入口中。

  我很喜歡吃素雞,如果有機會在小吃店外食,也都會來上一份。而素雞不管是冷的或熱的都非常好吃,吃素雞的時候,我不太愛加太多的醬油膏或醬油,覺得淡淡的醬油跟素雞在一起就很美味啦!海帶還滿有口感的。



  除了鴨肉,還有花枝焿、肉焿等,也都是道地的傳統小吃,就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來品嚐其它品項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4368706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8 03:24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9-18 09:50 回覆:
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