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平鎮家樂福正式開幕
2016/09/04 02:23:11瀏覽4491|回應0|推薦18

  洛琳其實不太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之前中壢好市多剛開幕時,也沒有進去,直到好幾個星期之後才去逛,看看有沒有什麼適合我們家的東西可以採買?

  不過……好市多的東西的量實在太多,以固定消費金額來說,假設1000塊我在其它地方可以買到20樣東西,好市多就只能買10-12樣東西,這對愛常換口味的我來說,不是很適合,而家樂福大潤發就比較符合我們家的消費需求。

  那今天為什麼會跑過來?純粹週末晚上沒事,過來逛逛囉……原本預計如果人多到爆,那我們就到其它地方去逛,非常隨興。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坤慶路一號
電話:03 469 0288

 

  以下資料採自於官網。

      

  我們來的時間近九點了,人還不少,不過這個狀況,算還可以接受範圍。

  逛到一半的時候,洛琳突然想到,先前去其它間家樂福採買時,有拿到一張優惠券,本來也不知道會不會用到?一直放在皮夾,這時趕緊拿出來囉!

  在文具書籍區,還有桌椅可以讓人閱讀耶!這個設計很貼心,不過希望這個好意,不要被有些人士濫用了啊!

  都已經晚上了,結帳的地方人還真不少。這次我們只有買幾樣東西,買完之後趕緊離開這可怕的結帳區吧!雖然常逛賣場採買民生物資,不過遇到逢年過節或有活動時,人潮一多,還是無法消受……

  原本抵達家樂福的時候,想說可以在他們的美食街吃個美食之類的,不過我們去排魏姐包心粉圓的時候,竟然……說賣光了……ORZ……最後只好在家樂福裡頭買個冰淇淋,大家解解饞。在座位區還有插座耶!

  自助包裝區。



  利用優惠券買的洗碗精,這遲早會用到,先囤積起來也無妨~XDD

     

  我們離開的時候,美食街已經關門了,人潮也逐漸散去,正是逛賣場的好時機(大誤)~~工作人員也該休息啦!從停車場離開的時候,看到工作人員,我都替他們鬆口氣,畢竟才剛開幕,好奇而來的民眾一定很多,再加上週末,每個人都如臨大敵。

  說個小插曲,在結帳的時候,我們只不過買幾項,但因為使用優惠券的關係,結帳人員似乎很緊張,覺得她把我的貨物算錯,還請其他人員過來確認,之後用人工計算並沒有疏失,才放心讓我離開。

  其實我如果離開收銀台,自己還會再對一下金額與項目正不正確?如果有誤的話,會直接到服務台確認,免得收銀台位置塞車,這樣的狀況倒是頭一次,可見工作人員也怕有什麼疏失啊!

  有人覺得賣場不過就是賣場,何必在當天去人擠人?也有人覺得新鮮,當天就跑來逛了,看來開幕後面幾天,工作人員還是有得忙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297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