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訊息】拉拉熊牙刷架
2016/08/19 17:23:14瀏覽918|回應0|推薦26

  謝謝大家的支持,目前部落格人次已經快邁向2百萬,所以決定辦個小小的活動,謝謝大家。

  有兩項活動喔!請大家注意一下:

活動一(活動已結束,由台中陳小姐獲得。)

  踩到部落格(http://blog.udn.com/mttt8280/article)2百萬人次,或最接近2百萬人次(範圍:1999997~2000003),請截圖給我,(1)留言在此篇文章底下,附上E-mail,(2)或是mail給我:mttt8280@gmail.com,我會儘快與你聯絡。

  獎品:《弟弟不要哭》贈書一本。

活動二(2016.09.25活動更新)(活動已結束,由「老宅男」獲得。)

  在粉絲專頁這個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alorrainewriter/posts/1069936193103232)底下留言「我想得到拉拉熊牙刷架」的人,都可以有機會獲得牙刷架一組,中獎名額一名。將於2016.09.30晚上12時抽出一名幸運兒,中獎者請於三日內提供聯絡地址、姓名喔!歡迎大家分享活動網址。

  獎品:拉拉熊牙刷架一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111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