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底新書上市
2012/11/01 08:41:11瀏覽562|回應0|推薦9


  咦?這張圖片是……沒錯,是萌學園,明明是新書介紹,怎麼變成<萌學園>的寫真集啦?

  其實這次是由高寶集團底下的編輯,跟洛琳一同共同進萌學園,為萌學園的粉絲們,探索粉絲們不為人知的秘密,勇闖地下水道,跟闇黑大帝作戰(喂喂喂~),很可惜的,因為我們不是萌騎士,所以無法貢獻一己之力,被送進電話亭,回到人類世界來啦~(泣)

  大家最想知道,就是奈亞公主究竟是誰?還有,闇黑大帝的真面目,不過截至小編截稿為止,闇黑大帝都還沒出現。好想知道誰是闇黑大帝喔…><…

  這次很開心可以直接跟萌騎士面對面,男的帥、女的美,而且每個人都很友善,還報了好多八卦……礙於篇幅,想要知道的人,請購買寫真書,當然,也別忘了收看<萌學園>喔!


  <萌學園4時空戰役>一書已於10/31出版,有興趣的人可上: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3809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890025534&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3123032185202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00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