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講堂】『燭』點四月春漾情‧好評【桃園】0428加映場!
2012/04/17 18:39:34瀏覽368|回應0|推薦4

我們將點燃您的心燈,在一靜謐的空間中,
在燭光映照下,度過一美麗而動人的午後。
⋯⋯
是聽故事?反省人生?亦或是真摯分享?


【玫瑰講堂】與【幸福63】,邀請所有大朋友喚醒心中的小朋友,暫忘繁忙生活不愉快的一切,來聽聽感動人心的生命故事;同時,我們也歡迎你帶著屬於自己的故事,與現場的貴賓與作家真摯交流!

主講名家:
《天使的眼淚.星》作者 梅洛琳
《天使的眼淚.風之空音》作者 黃囧熊
時間:2012/4/28(星期六) 下午2點~4點
費用:場地茶水費300元(含輕食及飲料費用)
地址:334 Taoyüan, Taiwan桃園縣八德市正福街63號
報名方式:catseyenana@gmail.com 或洽【幸福63】粉絲頁&03-3749021

◆0411【玫瑰講堂】台北場精彩迴響

吳俐伶:好驚喜的一個活動,現代人在高壓環境下成長與學習,很喜歡這樣子讓我們在一個安全環境下慢慢地卸下面具盔甲,凝聽自己心靈最深處的聲音與感受。我愛玫瑰講堂的slogan,「閱讀」是件美好的習慣,「經營」是任何關係都要去用心的事情,「真誠」是人與人間互動的感動處,而「優雅」則是我們內心追求的一種生活方式。

田欣:哭得亂七八糟的實在太感人了啦!!

蕭合儀:結束了感人的親子夜晚,一聽完作者朗誦故事,就有人馬上哭了~動人的故事都在《天使的眼淚》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634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