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原大學】Play Pasta玩義麵 宮保皮蛋新滋味&惡魔香蕉棉花糖披薩 鏡頭咖啡好搶鏡(已結束營業)
2016/03/20 16:38:18瀏覽1665|回應3|推薦42

  聽說最近有燈泡珍奶,不過洛琳還沒有喝到,卻喝到了鏡頭咖啡,喝完咖啡之後,正好換新的鏡頭…(大誤~)…朋友看到我在打卡的時候,就說這樣照出來的照片會有咖啡香……這樣也不錯啦!哩這次能喝到鏡頭咖啡,都要感謝老攝郎……是「攝」郎喔!要感謝孫大哥讓我來到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的Play Pasta玩義麵試吃,享受這一次的美食。
    

Play Pasta玩義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25號

電話:03-4658886



  以前就覺得,咖啡再怎麼照,都是黑漆漆的,除非是拿鐵,或是上面有拉花,可以多點不同的效果,現在碰到鏡頭咖啡,可真是名副其實的用鏡頭喝咖啡了。我平常喝自己沖泡的黑咖啡也習慣了,這次就選擇拿鐵吧!他們的拿鐵上面的奶泡還滿多的,我乾脆用湯匙喝奶泡,嘿嘿……

   



  這杯才是我點的拿鐵啦!喝著泡泡,讓它在嘴裡破掉的感覺很好玩~~足感心耶

  來來來!大家一起乾鏡頭。每次吃飯前,都是鏡頭先吃東西、先喝咖啡,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又是一次用鏡頭喝咖啡的聚餐……

  喝了鏡頭咖啡,就對後面的餐點很期待了,總不能雷聲大、雨點小嘛!(咦?)而在試吃完他們的餐點後,除了肚子,味蕾都被滿足到了,也不負期望,我覺得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在品嚐過咖啡之後,餐點也陸陸續續的上來了。以前覺得義大利麵不外乎紅、白、青三種醬,而這次試吃到台式的義大利麵,還滿有趣的。什麼是台式的義大利麵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噹!噹!就是這道宮保皮蛋義大利麵!皮蛋就皮蛋,不是應該跟豆腐擺在一起嗎?不過Play Pasta玩義麵讓它多了不同的創意,煮好的皮蛋跟義大利麵……還真合耶!宮保本來就有點辣,加上皮蛋的彈性,這道料理一點都不突兀,好吃!雖然有點辣,不過分食的時候,我還是把我的那一份吃光光。原來皮蛋還可以這樣搞,以後在家也來玩玩看!裝可愛(害羞)

  既然是義大利麵,免不了有些炸物當點心,我喜歡它們的雞柳,除了吃到肉的纖維,肉汁也沒有流失喔!而骰子雞肉一口一個,非常方便,不過一口一個不夠我吃……它們的薯條裡頭炸得還滿綿的。雖然有沾醬,不過這樣就很好吃了耶!



  中原大學離我家不算遠,不過還是要開車,每次到中原大學,總是在想要吃什麼好?學校附近其實還滿多吃的,因為多,所以有時候也滿難選。而這間Play Pasta玩義麵價格在義大利麵來講,我覺得還好,從98開始,到200多塊,都還算是學生可以負擔得起,而偶爾帶著一家四口打打牙祭,也不會太傷荷包。至於開車的話,可以停到附近的中原國小停車場。

  這是海鮮總匯拼盤,上面的起司和餡料毫不含糊,上來的時候,大家肚子都餓了,看看這滿滿的起司,還有海鮮,一人一塊,很快就吃光了。我講的是一人1/6塊啦!這麼一大塊吃完,後面的東西都不用吃了!

  跟著海鮮總匯拼盤上來的是奶油焗烤菇菇盅和奶油焗烤骰子雞……不過都是焗烤,從外觀上是分不出來的,不過只要湯匙伸下去一撈,就可以看到裡頭的內容物,兩者相較之下,奶油焗烤骰子雞會比較鹹一點喔!

  既然來到義大利麵店,我比較想吃的,當然是義大利麵,不過菜單上有滿多種花樣,讓人好難選啊!其實我每樣都想吃……(謎之音:你也太貪吃了!)像這道蕃茄海鮮天使湯麵,一開始以為只有表面這麼簡單……

  蛤蜊耶!對面的某人分給大家嚐味道後,就開始吃了起來,吃到最後時,才發現裡頭還藏著好料!湯的味道有點像羅宋湯,蕃茄的味道較強。

  至於這道胡麻味噌雞肉義大利麵……我先到旁邊喝口水,因為它真的有辣……喜歡吃辣的人會比較喜歡。菜單上都有標示辣的程度,要點的時候可以先跟裡頭的人員討論一下。

  其實到後面已經開始有點飽了,雖然每道料理都是由六個人分食,不過到後面已經有五、六分飽了,接下來上來蕃茄辣味燻雞燉飯和泰酸辣海鮮義大利麵。被上一道料理影響,嘴巴都還是辣的,雖然喝過了水,不過還是壓不下去,看來我對胡麻真的沒輒……哇哩咧……等過了好幾分鐘再重新試吃,才能吃出酸辣的滋味。

  燉飯的米粒大概是八分熟,而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現炒的蕃茄。義大利麵就是要現炒的才好吃啊!我覺得玩義麵他們的熱度是活的……現炒的香氣會令人想再回訪。

     

  這是從一樓進來時,就可以聞到廚房正在忙碌的翻炒客人點的料理。那種香味總讓人覺得明明已經吃飽了,卻還想再來一盤的感覺。

  燉飯裡頭的蕃茄,吃起來酸酸的,讓已經飽足的人覺得又開胃了~~Fox餓餓



  可愛的韓式泡菜骰子雞義大利麵上來啦!雖然都是雞肉,可是這骰子雞就是好可愛。其實這道是我點的,不過綵漪似乎比我更喜歡這道料理,拿了幾口分食,剩下的都是綵漪吃光光!泡菜加上骰子雞,這個辣度我是可以接受的喔!只是為了後面的甜點,所以吃個幾口意思一下。  

  辣味青醬蛤蜊筆管麵……欸?這時候我才發現,前面點的幾乎都是紅醬,終於有個青醬出現了!

  吃了麵食、飯食,都已經坐在椅子上不想動了,有些雖然辣,不過辣得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他們的義大利麵麵條煮得還不錯,是我喜歡的八~九分熟,保有麵條的彈性,加上各類不同的醬汁,平價美食也可以填飽肚子。環境也佈置的很可愛,感覺就像是進入了一個義大利麵的世界,蕃茄、海鮮、都在熱烈的跳舞,美好的食物可以讓靈魂沸騰……開心(謎之音:是胡言亂語吧?)

  嘿嘿嘿!飲食的最高潮來了!美好的食物,一定要再加上甜點才完美,底下這個宇治燒地瓜pizza,裡頭有地瓜、抹茶、紅豆,就是一份針對甜點控設計的pizza啊!


  惡魔香蕉棉花糖披薩,先舖上一層巧克力,再加上香蕉去烤,棉花糖要最後才能烤,要不然會融化啊!以前有試過烤棉花糖,結果當然是……跟巧克力一樣……融化了,而他們的棉花糖烤得好好喔!只有表面微微的焦,切開的時候,還像起司一樣會牽絲耶!裝可愛(害羞)只是這個「絲」是棉花糖啦!

  我還滿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的義麵趣,不論是正餐還是下午都只是剛好,他們還有奶茶,也有咖啡可以點選,美食是人生精彩的一部份,要不然怎麼這麼多人追求美食呢?這次試吃的Play Pasta玩義麵菜肴,雖然被餵得很飽,不過還是滿回味的,有機會還想吃他們其它口味的麵食。對面就是普仁派出所,用餐很安全(?)吃飽之後,還可以到附近的中原商圈走走,順便去看場電影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50749789

 回應文章

商务接送
2016/10/07 11:56
這家義大利麵口味挺多元的~上次去吃了珍珠烏龍茶口味的義大麵~沒想到意外的好吃!!用餐環境也很寬廣~cp值滿高的唷!

http://www.jcb.com.tw/網站設計公司JCB


http://www.jcb.com.tw/網頁設計JCB


http://www.jcb.com.tw/網頁建製


http://www.jcb.com.tw/網站架設


http://www.jcb.com.tw/網頁製作公司


http://www.jcb.com.tw/網站建置


http://www.jcb.com.tw/網站製作


http://www.jcb.com.tw/網站設計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10-07 16:14 回覆:
嗯嗯,我也覺得不錯呢!^__^

三川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1 08:55

梅洛琳

那我得餓上好幾天才能嘗盡 (美) 食

開心


三川老人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3-21 16:28 回覆:
開心

Mrs. John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1 03:22

好有創意的好棒餐廳!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3-21 07:47 回覆:
對啊~還滿好玩(?)的~義大利麵也好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