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 桃園體育館
2015/12/17 09:39:24瀏覽574|回應0|推薦18

  冬天已經到了,大家有沒有感到冷颼颼……而在2016.12.12這一天,冷風就已經吹來了,不過這時候的風算是很大、很涼,而發文這一天,是冷……早上簡直是被棉被黏住了……扯遠了,還是回到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這一天吧!

  12月是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原本只是在其他人的臉書上看到消息,沒想到今年兒子被他老爸拐(?)進參加學校管樂團後,12號這一天也要來桃園體育場表演?有沒有聽過兒子要表演,老媽還不知道的八卦?我是在他要表演前幾天才知道的……ROES無言……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哈哈哈!

2015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

時間:2015.12.12

地點:桃園體育場

  其實我對音樂一點細胞都沒有,以前五線譜硬用背的才背得下來……還好後來沒走音樂系,是說我這個音痴也不可能走音樂系啊!哈哈哈!我負責聽音樂就好了嘛!

  現場還看到很多樂器,讓人有想要動手彈奏的欲望……想想就好了,不用真的去動,那可是每個演奏者的專屬樂器。

     

  現場還看到來自其他國家的演奏者,這次的管樂節非常隆重啊!據說下午的表演也相當精彩,不過我們是在傍晚時才到的。現場有不少國外帥哥喔!本國的也不遑多讓。認真的男人最帥了!閃

  有飛碟!(誤!)推測這應該是空中攝影機之類的機器,在夜空中,顯得十分顯目。



  現場人不算少,大家都不畏風寒,站在場中聆聽表演。而這些表演者在演出之間,就花了很多功夫和時間去練習呢!像兒子莫名其妙這個學期變得好忙,週末都要到學校去練習曲目,而我認識的管樂老師也是為了當天的表演,前幾天馬不停蹄的準備呢!

  不論平常是在電腦上聽音樂,或是聽CD,現場的渲染力更令人慷慨激昂,現場演出的穿透力還是直指人心啊!

  現場也有歌手唱Let it go,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唱艾莎的歌,更有fu啊~~(抖)~~ROES冷冷


  在眾多學校及演奏團體精彩的演出下,桃園國際管樂嘉年樂圓滿落幕了。雖然天氣很冷,不過這些小朋友都很認真啊!大概是他們一認真起來,也忘了寒冷了,不過旁邊的老媽我可是冷得把外套穿上了。這種戶外音樂會的經驗也滿難得的,不論是對這個小子,或是對我而言。2015的管樂嘉年華已經結束,下次有機會再來參加這種戶外表演吧!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916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