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俏皮小貴客》要到你家囉 福地出版 10.1上市
2015/09/24 16:56:16瀏覽1344|回應0|推薦25




《俏皮小貴客》博客來購書網址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
 
  「叩叩叩……咚咚咚……」
  夜深人靜的細瑣小聲音!
  「噓~~噓~~」
  正是小小人兒出動時!
 
  長著透明翅膀的小東西,東飛西忙做什麼?
  你們是哪裡來的神祕小客人?
 

  去奶奶家時,聽說隔壁村的老鞋匠,有一群小精靈總在夜晚時出現幫他做鞋子,樂樂好羨慕,真希望也能擁有小精靈,幫她完成所有的夢想。

  回家路上,她遇到一個可愛的金髮女孩,因為掉了一地的蘋果而發愁,樂樂不但幫她撿起所有的蘋果,還教她各種美味的蘋果料理。

  金髮女孩因為樂樂的幫助而解決難題,開心的向她道謝。

  回家後的樂樂,忘了作業才寫到一半,第二天早上起床時想到,已經來不及了!她緊張的翻開作業本,卻發現剩下的題目已經做完,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繪者簡介

梅子糖

  一顆滾來滾去的梅子,一顆喜歡吃糖的梅子──所以叫做梅子糖。
  梅子糖喜歡說故事、講故事、聽故事。
  含一顆梅子糖在嘴巴,不論是酸還是甜,都樂趣無窮。
  至於書中的滋味,就請你來告訴梅子糖吧!
 
  著有:《許願池的精靈少女》、《雨點王子的寶物》(福地出版)。


繪者簡介

秦儀(本名:蘇晉儀)

  1992年榮獲東立漫畫新人獎。連載作品〈暗夜殺機〉、〈詛咒使者〉、〈心之火〉等少女漫畫大受好評,並於《TOP雜誌》連載少年漫畫。曾活躍於青文出版社的《快樂快樂月刊》。

  長篇作品《戀上月夜花蝶》籌備近六年,近期將與大家見面。四格漫畫〈Q萌園〉受鴻海集團開發的新平臺「手滑漫畫」重視邀稿,即將上線連載。
 
  作品有:《小貓女漫畫班VOL.1~3》、《小貍不要哭》(文房文化出版)、《快樂王子》、《青鳥》以及《小裁縫的閃亮魔法派對》、《仙劍小龍女》、《飛不動的小魔女》插畫(福地出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124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