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能的任務 失控國度 【內有雷不喜勿入】
2015/08/02 16:24:44瀏覽862|回應1|推薦14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上映日期:2015-07-29

類  型:冒險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2時11分

導  演:《神隱任務》克里斯多夫麥奎瑞

演  員: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文雷姆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從《虎膽妙算》開始,我就開始愛上了這類的特務影集。007系列固然很棒,不過Impossible更覺得緊張刺激啊!我還記得龍頭、千面、高手、鬼才,再搭配一位美女……這位美女一定是身手矯健、美貌過人,每次色誘時必能成功(大誤~~)而我個人最愛的是千面,擅長易容及語言,加上他的斯文模樣完全是我的菜啊……喔~耶!(這是重點……)

  所以當《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版出來時,我也是每集都在追的,後來也陸陸續續知道這部片和《虎膽妙算》會放在一起評比,兩邊我都全盤接受啊!

  劇情一開始就要解散IMP……一如往常,每次一定要有個難關,而且難關必須一次比一次驚險,這次伊森得面臨IMP要被解散的危機,而且還得阻止一個被忽略的邪惡團隊--辛迪加。只是這個辛迪加被認為不被存在,伊森要消滅,也就得費點功夫了。

  劇情不算難,就是打擊犯罪,維護正義,但也有不少的轉折,而《不可能的任務》算是我唯一比較會看動作勝過劇情的電影吧!從維也納到摩洛哥,從華麗的歌舞劇院到在風沙奔馳,結合這些壯闊的畫面以及緊張刺激的打鬥或追逐,而在這部份,「細膩」更是不可或缺的。例如在舞台上空打鬥時,必須利用週遭的環境打鬥,一個不小心,就很可能從燈架上面跌下去……其實我曾數度在想,究竟是誰會掉下去?

  同樣的團隊再度出發,雖然有人評說都是阿湯哥在耍帥,不過團隊合作還是有佔有一定的比例,班吉和布蘭特還是保有個人的幽默,女主角每次都換來換去……是說這又不是感情劇,只要女主角表現的不輸男主角們,就把她當男生看吧!Fox想(?

  倒是伊森可能年紀大了,手腳也不太俐落了,雖然表現還不俗,但若不是伊爾莎,伊森就留在水裡吧!在這裡覺得伊森稍微弱了些,不過隨著伊森的年紀,能有這樣的表現也不錯了,這時候的確是需要團隊才能把任務完成。

  隨著任務越來越艱鉅,挑戰也越來越大,下一次,該不會在外太空吧?伊森的智慧和經驗或許不斷的累積,但如果評比他的體能,究竟適不適合再出任務,健康狀況也可以納入電影的元素。布蘭特、班吉有其個人的特色,而每一集都會更換的女主角,說真的,還沒有那一位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

  《不可能的任務》在劇情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只是每次都會讓人期待下一部大場面的表現,接下來,伊森又會遇到什麼任務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7016939

 回應文章

劉浩中HCLi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2 22:59
這集相當好看,我愛!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5-08-02 23:31 回覆: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