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夏天,遇見妳》 幕後黑手
2015/04/30 07:30:00瀏覽1163|回應0|推薦17

     


 《這個夏天,遇見妳》


一個值得午後在長堤上面向大海,痛快閱讀的「發現愛」的故事。

 

他離開大學校園,畢業前失戀,選擇在情緒黯淡的暑假回到故鄉陪伴阿嬤,鄉下柑仔店和不遠的鎮上充滿懷舊回憶,這夏天看似平靜無波,卻在女孩出現後捲起波瀾。

 

「嘿,等一下!你說你現在要去挖夏日祭典用的寶,我可以跟你去嗎?」
「好啊,如果妳想跟的話。」

 

她高三剛畢業,大考剛過,正在等候遠方的男生回應,陪父親回到從未到過的故鄉看看,偶然發現大男孩在純白沙灘上曬太陽,一時好奇,展開超出預期的故鄉之旅。
他捨不下已經遠去的曾經溫柔,她則期盼可能開花結果的暗戀,心中各有所屬的年輕男女,在故鄉的輕柔婉約中互動著,一段若有似無的單純情感正瀰漫於夏日涼風中……

名人推薦

《這個夏天,遇見妳》在「失戀」與「戀愛」之間的拿捏,充滿了宛若法國新浪潮電影《沙灘上的寶蓮》般的對位拉扯與樂趣,也召喚著讀者深刻投入這場慧黠的試探歷程。

──文學好書《親愛練習》作者 張耀仁(專文推薦)


作者介紹

幕後黑手

 

UDN部落格駐站作家
作家沙龍Blogs
影劇達人Blogs
.「尤物雜誌」專欄作家
.「臉紅紅」駐站作家
.「微笑台灣319鄉」駐站作家

 

著有《宿舍前,深情止步》、《涼夏戀人,未滿》等多部作品,另於網路及報章發表數百萬字作品。

 

【黑手黨】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shiow/article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265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