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李崗面對面 《想飛》小王子的夢 帶我走……
2015/02/15 08:33:00瀏覽927|回應0|推薦6

  飛?想要飛到那裡去?想飛,是因為不能飛。也許是因為在地面上,也許是因為被困住,想飛,一開始都是因為不自由。

  想飛,又和「小王子」有什麼關係?讀過「小王子」的人大概都知道,那是一個飛行員與小王子的故事,裡頭有玫瑰花、有狐狸,還有最純真的心靈。

  每個人都有個小王子,那是在心中,最單純的一面。記得很久以前看到「小王子」時,只覺得他是個從外星球來的小孩……(書內他本來就是從外星球來的好嗎?)他的對話,他的腦袋,似乎對他所碰到的一切感到困惑,跟地球表面所有人一樣。

  「小王子」原本只是本童話故事,或許,成人們更愛這個故事。

  在書展的時候,來到了世貿一館的迷你沙龍,在沙龍外意外先見到李崗導演!感動(嘩)

  「想飛」是崗導所導的電影,不只有電影,還有小說,而2/14情人節,我也與崗導來個約會!(崗導:「小姐請問你是哪一位?」)

  其實今天是《想飛》的電影導演李崗以及小說作者貓眼娜娜的分享會,崗導講述了關於開拍這部電影的心得,可以發現,其實崗導是個很浪漫的人。《想飛》是講飛行員的故事沒錯,但不是像我們以為的「捍衛戰士」那種英雄電影,其實裡面還有個浪漫的愛情故事。讓飛行的故事,又多了一些細膩的情感。不過洛琳還沒有看過電影啦!所以還不曉得劇情如何?

  聽崗導談起拍飛行片的困難,除了要跟軍方借軍機,還有很多專業技術、用語,對導演等人都是一大挑戰,即使困難重重,「想飛」這部國片還是誕生了!同時在選角上,崗導也有提到為什麼選張睿家和許瑋寗,他們的氣質,正是角色所需要的。

    

  分享會結束之後,就是簽書會。是在讀書共和國的書攤旁邊,我也買了「想飛」和「小王子」請兩位簽名。

  理所當然的,我又戴面具了…(誤)…有網友問我為什麼要遮臉啦?只能說……這是我的風格好嗎?(喂伊~~)反正重點是崗導和貓眼娜娜,大家請注意他們兩個就好了,OK?除了注意崗導和貓眼娜娜,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想飛」。

  想飛……你想飛到哪裡去?我想飛到天空、想要飛到蒼穹,我還想飛到小王子的星球,問他,Antoine de Saint-Exupery 是不是到你身邊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091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