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嫻儒教你當個Queen 《后現代優雅崛起》 沐風文化
2014/12/04 07:25:48瀏覽806|回應0|推薦12




《后現代優雅崛起》

讓這些歷史上的「后」,教妳如何優雅崛起,成為現代的Queen!
 
如果妳曾經被《後宮甄嬛傳》吸引,曾經為它著迷和感動,
就會知道劇情裡所有的女人,其實就是中國各朝代女性的集合體。
 
本書將描寫隱藏在甄嬛身後、古今中外32個女性歷史人物,
看她們如何在艱困的環境中,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在過去的歷史記載中,儘管女性大多屬於配角或附屬品,但其實我們會發現,每個時代都有令人讚賞、令人佩服的女人。正史雖未多加著墨,卻無法抹煞她們在當時曾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本書透過東西方歷史典籍與故事的整理,為讀者再現32個影響歷史的知名女性人物。她們不僅美麗,更有大智慧。在壓抑女性獨立與自我成長的舊時代裡,看看這些女性如何勇敢出線,如何面對艱鉅的挑戰,並提供現代女性在殘酷社會中優雅崛起的心計秘帖!
 

本書特色
 
★ 收錄古今中外32個歷史中的知名女性,從西元前的埃及豔后、武則天,到現代的陸小曼、黛安娜王妃等等,並且進一步解析這些女性之所以能在當時社會中立足、甚至能在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 本書提供六大步驟:自覺、自信、作態、趁勢、無情、人和,讓妳輕鬆入門職場與情場中的各種人際關係。請循序漸進慢慢往上爬,切勿心急,融會貫通之後必成人中之鳳!
 
★ 每一小節皆附上的「后的御用秘帖」,貼心整理26個重點,適用於職場與情場、家庭與生活等各種人生場合,讓妳所到之處無往不利!


  • 作者介紹


    遲嫻儒

    台中人,淡江大學大傳系學士、交通大學傳播研究所碩士、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精品管理碩士。畢業後曾任職於全國廣播電台、三立新聞台與《管理雜誌》,後轉職於數位內容產業與藝術授權。

    2010年,有感於停滯不前、無法進步的就業環境,決定放下台灣的工作,前往英國攻讀第二個碩士,同時增強個人的語言能力,希望能接軌國際。

    沒想到,在英國沾醬油一沾就是四年餘,碩士畢業後留在英國時尚產業工作,其間持續書寫,為《尤物雜誌》撰寫專欄,亦出版《敗犬變身時尚女王的40個祕密》。感情世界始終撲朔迷離,唯一不變的信念是:不斷提升職場競爭力與生存力。父親生前曾交代:女人可以沒有婚姻,但絕對不能沒有事業!

    期盼愛情與婚姻美好,更盼以書寫和語文教學揮灑瑰麗人生。

    相信自己,努力實踐所許。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相信自己的人最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946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