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10.25 《禁區》 簽書會
2014/10/28 07:38:54瀏覽603|回應0|推薦6

  你……有膽踏入……金石堂嗎?(喂~~)哎喲!這是燕熙的《禁區》簽書會,位於汀洲路上的金石堂上。不敢踏入《禁區》的人,起碼敢進入金石堂吧?



  偶承認,偶第一次看到封面時,很想吃大腸包小腸(被揍)~為什麼哩?快點去買來翻閱就知道了!

  發表會之前,先跑去和頤蓁的老闆娘跟作者會面,順便玩執編(大誤~~)時間差不多了,才跟他們過來。我抵達的時候,發表會的現場已經佈置好囉!



  
     

  主持人引兒也是現場的焦點喔!感動(嘩)

  簽書會開始了,有沒有發現福山雅治也來到現場了……不不,咱們的葉明軒老師可比福山更帥氣,而且福山在日本,要見時還見不到,在台灣的葉老師,應該也有不少的粉絲啊!而這次《禁區》的封面,就是他繪製的喔!

  引兒開始主持,執編也開始跟她一搭一唱,加上問答,現場的氣氛也挺熱鬧的。不甘寂寞的我,也伸手答了幾題,因為有很可愛的贈品喔!

  燕熙今天的衣服,跟書的封面色澤很類似喔!幾乎要人、書一體了……(這又是那門的鬼故事?)



  想不到鬼故事的作者這麼有氣質吧?如果說她寫愛情故事,大概也沒有人會懷疑,不過咱們的燕熙可是貨真價實的鬼故事作者啊!至於之後她會不會寫其他類型的小說?只好請問作者本人了。

     

  燕熙是早就熟識的了,而現場這兩位男士才剛認識不久,兩個人的型各不一,也是場中的焦點了。


     

  主持人去和葉老師合照了?我也要!



  這是在簽書會開始之前,就先和老師合拍的照片~繼上次和小都敏俊合照,這次又和台灣版的福山合照,下一次又會是誰呢?(喂喂~~)

  美其名說是簽書會,事實上也是來跟燕熙碰面,想要見她一面可不容易,不是短短的路程就可以解決了。至於燕熙是住在那裡?為什麼這麼難碰面?因為她住在《禁區》裡頭,出來不易……(被踹的老遠~~)

    

  來瞧瞧!來瞧瞧!這是我當天拿到的贈品,我可沒有運用惡勢力喔!我可是規規矩矩,照著現場的遊戲規則舉手發言拿贈品,到底是那家出版社這麼用心,送出這麼精緻的禮物呢?詳情請上頤蓁文學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4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