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
2014/09/19 16:13:22瀏覽386|回應0|推薦9

  周華健是我以前求學時,喜歡的歌手之一,最近在上工時,將他以前的歌找出來聽,想到時,還會哼上一、兩句來聽。不過,這畢竟是屬於我這時代的歌手,跟小孩子顯然差了一大截,現在他們對韓星比我還了解,而我看那些韓星,覺得那些都是「新人」,這就是時代的差異啊!

  這一天,帶著兒子準備午覺時,正在電腦在播放「孤枕難眠」,雖然本人的破鑼噪子不怎麼動聽,但還是唱著:「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容顏,反反覆覆,孤枕難眠……」

  「媽!」兒子開口了。

  「什麼事?」幹麼打斷我的興致?

  「為什麼要想著你的『龍眼』?」

  呃……怨……這個……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荔枝啦!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代溝」?看來這個「溝」還滿大的喔!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39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