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血鬼保護隊》《小殭屍救難隊》電子書出版
2021/07/10 00:30:01瀏覽839|回應0|推薦17

  這幾年,以前出的書版權逐漸到期,洛琳就開始轉戰電子書市場,大部份的電子書書目都在這裡:

http://blog.udn.com/mttt8280/71660533

  最近又整理了兩本,「吸血鬼保護隊」、「小殭屍救難隊」,結合了恐怕與童書兩種口味(?)一次願望,兩種滿足(誤~~)喜歡看鬼故事或是童書的人,都可以多多支持嘿XDD~~因為主要還是童書,所以不會太恐怖~~從0~99歲的人都適合閱讀喔^__^

《吸血鬼保護隊》文案:

阿吉與明強、小香,遇見一個金髮碧眼的外國小朋友,他不但會說中文,他的名字叫彼得,更沒想到……他居然是一個不折不古的吸血鬼?
彼得餓著肚子,到處流浪,和阿吉、明強和小香成了好朋友,而阿吉等人為了想幫助他而到處想辦法,卻意外發現老師好像也是吸血鬼……?阿吉他們要怎麼樣才能幫助到小小吸血鬼彼得呢?
《小殭屍救難隊》文案:
天啊!小香吸到了厲鬼的屍氣,昏迷不醒!該怎麼辦呢?本以為小殭屍的爸媽可以救救小香,沒想到,卻也束手無策!還好,明強的姥姥是驅魔達人,只是一線希望卻被小香的媽媽給拒絕了,這下該怎麼辦?誰能夠救救小香啊!
吸血鬼保護隊 https://hisam.pse.is/mtt028
小殭屍救難隊 https://hisam.pse.is/mtt029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6504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