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油好習慣 防疫也可以香香的~~
2021/06/04 17:11:47瀏覽734|回應0|推薦10

  在疫情當道之下,洛琳平常除了買菜,其它時間都待在家裡,手上剛好有些精油產品,不拿來做一些防疫產品,實在太可惜了XD~~前幾天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將家裡的空罐拿出來,有些加水,有些裡面放酒精,再加入精油,就完成了。

  底下是洛琳最近在防疫時,比較常用的精油。那配方呢~~配方是洛琳自己調的,我是在30ML的小瓶子裡,5滴丁香、5滴百里香,約1%,略高了點,不過噴在手把、家具上,自己做的防疫精油,還是值得的啦!XD~~最近搭電梯的時候,也會先噴在電梯按鍵上再用手指按樓層,以前沒有這麼勤勞啊XDDDD

  除了丁香、百里香,茶樹、尤加利、牛至也很適合,只是不同精油有不同味道,有的味道不一定能接受,像我一開始就無法接受牛至,現在竟然可以了?也是奇妙XDD,有時候也會將牛至+野橘一起薰香呢!

    

  這是朋友寄來的希莉亞菁植淨噴霧,裡頭也是含有精油喔!防疫也可以香香的~~網站上也有在賣,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喔!(https://www.etmall.com.tw/i/3049064

       

     

  雖然比較沒有出門,不過防疫的習慣,還是可以從平常做起。多特瑞精油也好,希莉亞菁植淨噴霧也好,這些採自天然的植物菁華,用在我們的生活上,都是對自己的一份保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635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