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清境】白紫相間優雅迷人 駿亦景觀民宿 
2020/08/31 22:56:36瀏覽1075|回應1|推薦18

  平常家裡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所以小孩放暑假時,就想說一家四口可以出去走一走,離開所居住的城市,去一趟旅行。所謂旅行,也不過就是從這一個地方,移到另外一個地方而已。問小孩要去哪裡?兒子表示去南投好了。於是就讓他進行民宿的規劃,兒子原本找了第一間民宿,後來再看了一下評價,我們發現這間駿亦的早餐聽說很好吃(?)……於是就改定這間了。



地址:546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1
電話:049-2803113049-2803127
官網:http://www.junyibb.com.tw

  開車了幾個小時,從桃園一路吃吃喝喝(?)下來,在休息站加油、上廁所,這一趟打算來個輕鬆之旅,所以沒有安排太多的景點,就完全是來放空的,因為我知道,等回到家之後,就要開始趕稿了……ORZ……所以三天兩夜的行程,一定要好好玩啊!!!

  看到這個大大的「LOVE」,對,沒錯,我們在清水休息站先停了會,走一走,吃個東西~~洛琳一時沒把握住,就在這裡買了巧克力~~即期巧克力買一送一,不買嗎?XDDD~~

     

  離開之前,在星巴克買了杯飲料。

     

  至於這些……不用懷疑,有的是出遊之前就去全聯買的,有的是路上走走停停時買的~~這樣一路上嘴巴都不會無聊(?!

  等到清境時,看到這間民宿時,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簡單的紫色與白色就很漂亮啊!一開始以為是住這棟的二樓,後來才發現是我誤會了……

  櫃檯對面的小木屋才是我們要住的房間。

  我們先到櫃檯CHECK IN,CHECK IN結束後,我就在裡頭先拍起來,這裡的民宿主人感覺很用心啊!我個人還滿喜歡紫色系列的,這樣一擺飾,氛圍都感覺不同了呢~XDDDD

  早餐區和CHECK IN是在同一棟樓。

  這裡是我們一家四口住的房間,還滿大的,活動空間很足夠,在窗戶旁邊還有兩張椅子,方便吃零食(?)

  床的對面也很簡單,就是電視、桌子、冰箱……等等常用的東西,本來還在想為什麼房間沒有冷氣?後來發現……冷氣在這裡根本是多餘的!我們在清境啊!而且洛琳一家四口全都沒有帶長袖,晚上的時候根本不適合出房門……是說我們還是有到外面走動一下,但實在是太冷了,所以到了極限之後,就寧願回房間吃零食了~~

  牆上有蒼蠅拍,讓我有點擔心蚊蟲的問題,後來發現也還好,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嗎?沒什麼蚊蟲,這個沒用到。

  桌上擺的茶包、咖啡包。

  吹風機……

  嗯……出賣一下女兒……的背影,進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先躺再說XD~~對了,如果太冷的話,床底下還有機關,可以打開開關,床會加熱,不過我們是沒開。

  房間外面也有陽台,坐在這裡就可以看到山囉~~有閒情逸致的話,可以在這裡坐上一小時吧?XD

  三、四點的時候,雨勢就來了……打壞了我們原本安排的行程,既來之、則安之,就重新安排行程吧!這樣的朦朧美,也要有閒情逸致才可以欣賞啊!

  下過雨後的山脈,煙霧裊裊,疑似有仙人……洛琳向來沒這麼文青,不過很久沒看這山,這樣的風情也不錯~~而且兩個小孩跟他們老爹還開始討論起霧、嵐的區別……

  六點多的時候,我們開車到外面用餐,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那個之後再說,等用完餐,回來之後,大家還不打算進房,雖然晚上很冷,雖然我們四個人都只穿短袖……但我們還是繞著小木屋走了一圈,它的夜景相當美麗,如果不是冷,可以再待更久一點、拍更多照片……

  早上的時候,可以看到遠山的山嵐~~

  我們來吃聽說很好吃的早餐了XDDDD,我看了一下評價,有人覺得它的種類不是很多,不過……這裡是民宿,能夠有這些,我覺得很棒了!而且雖然只是早餐,但仍能感受到民宿的用心,盡量將它精緻化。而且它們家提供的咖啡我也覺得很好喝~~裝可愛(害羞)

  這只是我選的一部份早餐(喂~~)大概吃了有兩、三盤,小孩吃完之後,就讓他們到附近走動,我則慢慢吃著~~

  用完早餐,準備下一個行程。吃完之後,走出大門,今天天氣還不錯,不像昨天剛來的時候下著大雨,而且昨天晚上因為很冷……也都渡過了~~接下來都是好天氣了。

  除了有點冷……除了來的時候,下雨打亂了行程……但駿亦景觀民宿的住宿經驗,我覺得還滿不錯的,下次來清境的話,如果沒有又發現哪間早餐很好吃的民宿(喂!)這間倒是可以做選擇。下次來清境的話,我要記得帶長袖(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49931988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2 23:48
太美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20-09-04 14:10 回覆:
這間我個人覺得整體還不錯~~網路評價也滿高分的,給您參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