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 原味青麻鴛鴦鍋 桃園店新開幕
2020/08/03 13:25:03瀏覽2350|回應0|推薦25

  即便是夏天,還是有很多人愛吃火鍋,一般火鍋店裡,比較辣的有像泡菜火鍋,卻很少有青麻。東北之家所推出的青麻椒鍋,讓喜歡吃火鍋,而且又愛吃辣的人,有不同且獨特的選擇,因為東北之家的青麻椒鍋是以四川十三種香料為基底所研發出來的口味,加上酸菜,吃起來的時候,辣味是有層次的,同時,它也是全台第一間青麻鴛鴦鍋的店喔!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92號
電話:03-335783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nanortheastpot

  香噴噴的青麻椒鍋上來啦!這不是洛琳第一次吃到東北之家的青麻椒鍋,之前就有說過了,最早是人家帶去吃的,在東北之家推出家用火鍋湯包時,也有食用過(詳情:請點我)這次東北之家桃園店新開幕,就在想找個時間過去,後來接到邀約,就應邀前往了。

  這是之前在家裡煮的,火鍋湯包挺適合懶得出門的人,或是想在家和家人相聚時食用,全聯都有販售喔!而外出到店裡用餐,因為東北之家是採吃到飽的,所以不管是菜、肉、丸子、飲料,都可以無限吃到飽,非常划算!家有發育期的青少年很適合帶過來啊!XDDDD

  明明桃園店離我算最近,但很多次都是上台北吃XDDDDD因為常跑台北,如果朋友相約,也都在台北,反而桃園店很久以前來過來一、兩次,就沒再來了,而這次來看到他們的新裝潢,是採用徽州的建築。徽派的建築是白牆黑瓦,這兩種冷色的系調,在燈光的照射下,加下現場高朋滿座,黑白色澤也不顯冰冷,反而具有幾分莊重。

  徽派建築其「高牆深宅」,一個大家族的人都住在裡頭,是很常見的。很多家族到了成人之後,會開始分家,但古徽州「聚族而居」,這樣的話,不要說過年,平常吃飯的時候,可能就很熱鬧了。

  除了桃園店,接下來東北之家其它的分店也會有所不同喔!四君子之梅蘭竹菊,讓人聯想到春夏秋冬,而東北之家也將迎來新氣象。目前桃園店為夏之店,而春之店在哪裡呢?將會在桃園的春日店,都有「春」嘛!而青島店為秋之店,林口店則為冬之店,接下來,其它店也會有不同風貌,敬請期待囉!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可以吃到青麻鴛鴦鍋喔!

  最有趣的是鏡面了,這樣拍起來,整個空間更大了,而且還雙牆耶!

  準備開吃囉!都來東北之家了!豬五花是必吃的啊!豬五花如果搭配川燙後又冰鎮,再拌入青木瓜絲的涼拌冬粉絲,不僅可以化解油膩,酸酸的冬粉絲跟香甜的豬五花很對味喔!如果將豬五花涮入青麻鍋,肉的味道會稍重,冬粉絲跟青麻互搭會更突顯。

  來這吃就是要吃肉肉,牛肉、羊肉吃到飽。

  他們的雞腿也是非常嫩,重點是不要煮過頭喔(喂~~有些肉就是因為聊天聊得太開心,被我煮太久……

  青菜只是意思意思……總覺得吃肉也要吃菜才營養均衡。

  現場還有很多醬料可以自己搭,在照片中三盤醬料,左下角的是豆腐乳……對,沒錯,它是豆腐乳XDDDD~~右下角的是韭花醬,上面的是綜合版。

  全台第一間青麻鴛鴦鍋,你吃過了嗎?來自東北之家的獨特滋味,讓你一鍋兩吃,之前就聽說老闆為了火鍋料,還前往四川找食材~~最後挑選出想要的火鍋湯頭,呈現給大家。是說當天我來的時候,沒有泡菜丸,也沒有竹炭丸了……QQ……有點可惜~~看來都被老饕點走了!

  幫老闆打廣告一下XDDDDD,雖然此篇要介紹的是火鍋,但「新東山.再起」一書,可以更加了解老闆的經營理念,在火鍋餐飲領域經營了三十多年,其心路歷程值得想要創業的人看一下,同時,有興趣加盟的,可以跟東北之家談合作,目前開放加盟地點從竹北到基隆。想知道詳情,請向東北之家詢問喔!你來問我的話,我只會問你要不要買書?(喂~~

  喜歡看書的請往這邊走: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45130

  提到火鍋,就聯想到「團圓」……不是那個圓滾滾的團團跟圓圓喔!而是在東方裡,圍爐吃個火鍋象徵圓滿,而且多一點人吃,搶食物的時候,東西也更好吃了(咦?)~~

  你有多久沒有跟朋友聚餐?或是沒跟家人吃飯?如果家有發育期的人(?)更是適合來這裡吃到飽啊!在滿溢著酸菜白肉及青麻椒鍋的食物香氣中,洛琳也有點好奇其它店的裝潢了。有機會的話,再到其它間店逛逛囉!

【88節連續8天你爸免費】活動請往這邊走:https://www.facebook.com/chinanortheastpot/posts/2643898089193554

【門市】
青島店 02-3393-66187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號
林口店 03-3272585 桃園市龜山區興華二街15號
桃園店 03-3357839 桃園市復興路192號
★桃園春日店八月底與您見面 桃園市春日路636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4689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