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居料理】紫色茄子方便料理
2020/06/26 20:28:40瀏覽1287|回應0|推薦27

  說到茄子,一直是個重大的挑戰……因為洛琳不管怎麼煮、怎麼炸,都是失敗的黑褐色,久而久之,也就把茄子料理拋到腦後,平常沒怎麼在買,如果到外面餐廳用餐時,覺得平常沒吃到茄子,就會點來吃吃。雖然知道因為氧化而變成黑褐屬正常,但看自己煮的茄子,有時候也是很沒食慾……

  我也加入了一些料理社團,會在裡頭看一下人家怎麼料理?前陣子,當我發現有人PO出他的料理方法,心想這個方法超簡單,不妨試一下,結果一試成主顧……不是啦!是這個方法太方便,我後來都是用這個方法成功煮茄子,所以就把網友講的方法在這裡寫一下。

  首先,煮滾一鍋水,重點--一定要大滾,非常滾的那種,就是上面滾出大泡泡的熱水,然後再將切段、切片的茄子,紫色那面朝下放,然後、然後……2分半左右就可以取出,加上你想要加的像是醬油膏或是干貝醬即可。

  沒錯,結束了。

  對,結束了。

  沒有太難的功夫,只要記得滾水,並且將茄子紫色那面朝下,抓好時間,就可以有一盤美麗又亮麗的茄子出現囉!雖然油炸的比較好吃,不過,水煮也不錯啦!那麼,這次分享就到這邊~~咱們下篇再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992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