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r.DODO 豆豆先生自家烘焙咖啡館
2020/04/26 11:08:14瀏覽1759|回應1|推薦31

  喝咖啡是個習慣,還好不算上癮,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早上的時候,我會來上一杯,但遇到生理期時就算停止幾天,也不會覺得怎麼樣。但長期喝下來,對於市售的咖啡反而不習慣,也開始了買豆、磨豆的階段,都是當天喝多少、磨多少,新鮮!有時候我會加牛奶,還曾經加過豆漿,這樣喝咖啡比較不會無聊嘛!

地點:桃園縣平鎮市北華里振平街3號
電話:03 468 360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DODO3606/

  那咖啡豆喝完了怎麼辦呢?曾經在賣場買過咖啡豆,後來還是轉向咖啡店買,感覺風味更適合我XDDDD~~而這間Mr.DODO 豆豆先生自家烘焙咖啡館的咖啡豆,就買了好幾次。第一次去的時候,老闆說他們開了七年,而我時常經過,竟然沒注意到?反而是在網路上爬文尋找咖啡豆,才發現這間。

  反正咖啡豆也是會買的,所以我乾脆加入了會員,親切的老闆說生日的時候到他們家,還有提供免費的小蛋糕跟咖啡喔!所以在生日的時候,剛好是平日,我就來到了豆豆先生,跟老闆說是生日當天,老闆核對身分證之後,就讓我自己選擇了蛋糕,並送上一杯虹吸的咖啡。

     

  來的這一天是平日下午,只有零星的幾個客人,之前買東西經過這邊時,也看過近乎高朋滿座,在用過他們的咖啡,以及品嚐他們的蛋糕之後,覺得很溫暖,下次不只生日,沒事的話,也會來這麼坐坐吧!

  門口的咖啡豆就是我比較在買的,有時候老闆還會介紹或推薦,我喝咖啡也沒有習慣喝什麼,風味會跳來跳去的。

  真正的好咖啡是不苦的,如果再對豆子有要求的話,那杯咖啡的品質又更高了。洛琳不是什麼專家,我想要的,只是悠閒的喝杯咖啡,度過一段聞香的時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2819554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7 12:40
表示普通咖啡味道已覺得平凡,就想用咖啡豆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20-04-28 09:15 回覆:
是啊~~現在連咖啡豆也會小小的挑剔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