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市大溪落羽松
2019/12/18 12:42:34瀏覽899|回應0|推薦33

  會到大溪落羽松大道,完全是個意外~~就在某一天洛琳睡大頭覺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嗯,對,滑手機,結果就看到太醫……也就是格友黑手傳訊息過來,問中午能不能到餐廳聚餐,在通過電話之後,了解是為了要給另外一名友人驚喜,就答應中午過去。

  中午友人被黑手帶過來時,看她呆到不知道要怎麼反應,也滿有趣的(這群壞人!)因為席間都是那名友人平常熟悉的人,而友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帶到餐廳慶生,能夠身為其中一咖其實也滿得意的(?)總之,在吃吃喝喝之後,大伙聊到落羽松大道就在附近,眾人就提議過去,我也跟著過去了。

  雖然洛琳住的地方離落羽松大道不算遠,平常也常聽到落羽松,不過都沒有機會過來,這次藉由聚會之便,能夠來到落羽松大道,也就拍了幾張照片,做個記錄。

  落羽松大道其實不長,認真走起來,十來分鐘也就走完了,不過兩側風景怡人,有不少人都是邊走邊拍邊聊,甚至還有賣叭噗的,我們自然也買了叭噗吃了起來(不是中午才吃很飽嗎?)~~而洛琳拿的這根落羽松,也是同行的友人在地上拾得,比較完整的,其它在地上都已經粉碎,友人見它完整,又是地上拾得的,才將它帶回家,說要做聖誕裝置。

  本來這麼美好的風景,是值得好好拍照的,不過洛琳此的目地,就是要問那名友人一堆八卦(喂~!)而其中這幾張照片,也是在聊八卦休息時拍的,要不然落羽松大道還滿美的,大伙來此,也都用相機或手機拍了不少照片才離開。或許下次可以專程再去落羽松走走,拍更多的文青或網美照吧XDDD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124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