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進東北家酸白菜肉鍋 酸香回甘原味湯底
2019/09/29 23:53:38瀏覽1382|回應0|推薦24

  在吃過青麻辣味的連進酸菜白肉鍋湯包之後,隔天,就準備嚐試原味湯底。即便是連續吃兩天火鍋,不同湯底,不同滋味,不同變化,也是讓人吃得心滿意足。因為要吃原味,就讓我想起之前在連進火鍋店吃到的豬五花,雖然買不到豬五花,還是跑去賣場,買了一整盒的豬肉片回來。

  總覺得酸菜白肉跟豬肉非常撘配啊!雖然吃的不是豬五花,但也可以解解饞。

  在下鍋之前,首先來開包吧~~裡頭同樣有附花椒油,為愛吃辣的人準備~~我們家就是少量就好……XD

  我之前就有吃過酸菜白肉鍋的禮盒,而這次連進跟全聯合作,推出湯包,很適合多買幾包擺在家裡。我前面說過,一包對我們一家四口不夠,學到教訓後,以後我都要買兩包以上,嘿嘿嘿~~

  吃肉也要吃菜,到店就會想辦法多吃點肉,在家就會想說多吃點菜,這是什麼奇怪的心態?XDDDD

  在外面吃火鍋的時候,都會附上個王子麵,最近迷上了這款拉麵麵塊,以前都煮泡菜,這次想跟連進的火鍋一起煮。

  不客氣的將愛吃的料都放上去~~

  豬肉也很快就好了,配上湯底,讓人食指大動~~湯包的味道跟在店裡喝的差不多,雖然酸,但是挺溫潤的,不會酸得讓人不舒服,這種酸剛好可以化解豬肉的油膩,相得益彰。

  看到豬血糕,我突然想到連進的竹炭丸XDDD~~

  底下那個黑黑的就是竹炭丸喔~~是之前去連進的時候吃的。店裡有一些特色,而湯包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家穿著睡衣,頭髮也不整理的大啖美食……(喂

  從賣場另外買了一點火鍋料,下鍋~~煮好之後,自己裝了一人份,到旁邊享受,剩下的讓家人去搶食,就不加入戰局了(誤)~~

  

  這樣一鍋煮下來,有肉有菜,只要小孩不挑食,火鍋可以吃到不同的營養,煮起來也方便,尤其是颱風天,一家人圍在餐桌旁邊吃頗有圍爐的感覺~~

  我覺得青辣也不錯,原味也可以嚐試,如果不是很怕辣的人,建議兩種都嚐試吧!如果家裡人口比較多,建議可以同種口味買個兩包,吃起來才過癮。突然很好奇,連進下次會不會又出什麼新口味的湯底呢?Fox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2975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