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car?Your car?Who's car?
2014/04/16 15:34:55瀏覽390|回應0|推薦9

  兒子昨天睡覺時,去洗澡的時候哀哀叫,叫他上床的時候也哀哀叫,重點都在他的Car上面,都已經要睡覺了,他還在那裡:「My car、My car……」一直叫個不停。

  身為老媽的我,已經知道他的My car,還是忍不住故意問他:「你一直在叫My car幹麼?」

  兒子:「就我的腳啊!」(他的腳因為破皮,所以走動,還有洗澡時,一直哀哀叫。)

  ……你的腳就你的腳,幹麼還My car、My car叫個不停?英語、台語夾雜,這是那裡學來的啊?哇哩咧

  My car?Your car?Who's car?還是麥擱卡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255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