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跨年晚會 就愛桃園擁抱美好
2019/01/10 00:03:48瀏覽498|回應0|推薦14

  說起跨年,洛琳年輕時就有過經驗,那時在台北101,和朋友一同感受跨年氣氛,哇!年輕時對這種場合,總覺得一生要去一次再說。於是乎,當時同學在找的時候,一群人就跑到台北101跨年,感受其氣氛,那人多、熱鬧是不用說了,當時跨年完後,想要打電話再跟其他沒出來的友人進行通話時,網路都不通……對,不通就是不通,那年跨年的網路不通,記得還上了新聞,後來才發現……就算到了4G的時代,跨年網路不通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啊……XDDDD

  2018年底、2019年初,有四天連假,洛琳和小孩在家不是混吃、就是混喝,後來兒子問:「跨年要幹什麼?」我:「看是要買一堆零食回來跨年,還是坐計程車去桃園青埔跨年?」事實上,洛琳已經算過里程和叫車的費用了,搞不好比買零食還便宜(誤~~)。兒子表示:「買零食回來跨年,那不是跟以前都一樣?」一臉鄙棄……

  既然如此,反正連假四天,也沒安排去哪裡玩,就只是在家裡待著、附近走走,那麼,就來跨年吧!

  要跨年,哪裡都可以跨,但是這次來到了桃園青埔高鐵站前的廣場,當天還有著微微細雨,而且聽說很冷,所以防寒措施可是全副武裝。不過到了後來,好像也沒那麼熱了。畢竟人多,加上走來走去,身體有活動到,所以當天的天氣我覺得還好。而高鐵前還有一些小販在賣東西,不過那時候下雨,洛琳就沒拍囉~~

  由於我們抵達的時候,約九點半,舞台上的活動早就開始啦!謝金燕也都唱完離開了。而年紀的關係,這次請來的明星,有很多我都不認識……時代的眼淚啊~~(誤)……不認識也沒關係,反正就當演唱會嘛!開心就好。不過倒是讓洛琳感受到了追星的滋味~~這話怎麼說呢?因為當天有兩位韓星起光跟耀燮啊!

  誰?起光是誰?耀燮又是誰?洛琳通通不認識啊!轉頭問女兒,那是哪位?女兒開始說明,起光原來是BEAST的團員,耀燮也是,而韓國團體常常換人,所以目前他們兩位則跟其他三位組成Highlight。原來如此啊……(等等,女兒解釋那麼多,我真的聽得懂嗎?XDDD

  跨年嘛!大家開心就好了,底下是在主持人黃子佼的起閧下,兩個人抱在一起了……看來他們的感情真好啊XDDD~~

  至於台灣的小朋友們,也不讓起光和耀燮專美於前,大家努力的打著太鼓,非常賣力,在流行歌曲當中,太鼓震出了另外一種風情。

  在這次的跨年裡,洛琳最喜歡的是丫桃、園哥,是屬於桃園的吉祥物,不過丫桃沒有站在這一側的舞台,拍不太到,倒是可愛的園哥在主持人講話時,非常賣力的在舞台這邊搞笑,讓洛琳忍不住默默的把相機對準了它,明明主持人在講話,它卻配合黃子佼的內容而有著古怪的舉動,真是可愛~~

  這是翻拍的,因為現場人多、地也廣,所以舞台兩側都有螢幕,要倒數時,洛琳從螢幕上拍到這張照片。



  終於要倒數了!喔耶!洛琳也小小聲的跟現場一起倒數~~

  新年快樂~~空拍機也來湊一下熱鬧!HAPPY NEW YEAR!

  在倒數結束之後,洛琳本來想走的,女兒說~~我想看完陳芳語……對不起,這又哪位……ORZ……果然是時代的隔閡,她懂得我都不懂……倒數結束後,就是陳芳語壓軸,也不差那半小時,我們就在現場看完陳芳語的表演啦!

  2018年過去了,2019年,又是什麼樣子呢?這次也沒什麼新年新希望了,只希望比去年更好一點就好了XDDDD(喂~~)那拖了很久的跨年篇,終於在農曆過年前生出來,也不算太晚啦XDDDD~~老話一句,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2349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