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易料理】柔滑順口黑木耳露
2018/09/18 11:07:07瀏覽1142|回應1|推薦22

  最近終於閒了點,開始上來部落格除草,看來要除的草還滿多的(誤~~)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介紹黑木耳,然後老闆就現場做黑木耳露,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啊!於是洛琳忍不住手癢,去市場的時候,就買了兩袋黑木耳回來,自己也做試做一番,沒想到竟然成功了……算吧?起碼小孩子肯吃,而且家裡一致好評,這應該就算成功了吧?哈哈哈!

  我買的是新鮮木耳,看網路上說乾木耳的話,就是多一道工序,洗淨泡水泡到飽,然後方法都一樣:

1.放到果汁機,注水,水到黑木耳齊高的高度。

2.啟動。因為很容易打碎,所以只要看打得有細碎就行。

3.倒到鍋子裡,加熱,滾了之後,放入適量黑糖,放涼。

4.完成。

  怎麼樣?有沒有超簡單?簡單到我自己都好佩服我自己(喂~~)後來上網爬文了一下,發現有人加什麼桂圓、紅棗等,也不太難啦!我自己也算滿喜歡黑木耳露的,只是有時候看超市賣的,價格有點貴……現在知道怎麼做之後,以後就可以煮一大鍋在家裡自己喝到飽了~~要是燕窩的話,恐怕沒辦法像黑木耳露這麼豪氣,不過沒關係,黑木耳的營養,也不輸燕窩的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6146303

 回應文章

icbc
2018/09/19 11:47
很 棒,贊。毛绒公仔 汽车遮阳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