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聯盟精緻冰城 蕃茄梅子雪花冰
2018/07/22 21:02:22瀏覽2185|回應0|推薦24
  回國之後的兩、三天,根本不想開伙,這幾天幾乎都吃外食,再加上天氣熱,吃完外食之後,就會去吃個冰,而這個蕃茄梅子雪花冰,就是在某次吃完外食後發現的。這間大聯盟精緻冰城離鉅大自助冰城滿近的,鉅大前兩天吃過了,和兒子正在考慮要吃哪個時?因為鉅大的客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就跑到大聯盟,沒想到反而發現這款我沒吃過的冰品!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99號

電話:03-4932372

  一入門就看什麼綠豆、紅豆、西瓜、芋圓、仙草、湯圓……超過二十種的冰品料映入眼底,感覺很不錯,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不過今天的目標是雪花冰,這些東西暫時放棄。

  蕃茄梅子冰,是說這是啥東西?還有芒果梅子冰?這些東西分開時,我都吃過,合在一起,是什麼樣的口味呢?Fox想

  門口就打著獨家手工梅子醬,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好吧!就是它了!

     

  好奇的點了蕃茄梅子雪花冰,這梅子醬是酸酸甜甜的,加上新鮮的蕃茄,還有雪花冰,雪花冰在口中有種奶味,加上梅子醬,感覺相當奇妙,但還是滿好吃、酸的滿溫和的,只是第一次吃,覺得很特殊。

  兒子點的雙色椰果雪花冰,就較普通了~(喂~)

     

  中天新聞報導過了,不過那一次我沒看到,要不然早就衝來試試看了~~XDD~~

     

  價格也還好,算平價了,有機會再試秤重的方式,想吃什麼、就加什麼,一定非常過癮~~雖然去的時候,人潮跟鉅大的冰店比起來少了些,不過酸酸甜甜的蕃茄梅子雪花冰既開胃又滿足,兩家都是值得一試的喲!ROES oh y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350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