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聲涵洞」新概念 臺中國家歌劇院
2018/05/22 08:16:45瀏覽2366|回應0|推薦26

  抵達台中,孩子的爸規劃了臺中國家歌劇院,讓他們感受一下文藝氣息。不過,文藝氣息是要從小培養的,雖然洛琳好像很愛看書什麼的(特別是小說),不過小孩子小時候根本都採取放牛吃草(現在也是),有機會會參加活動,沒有時間就算了!而來到臺中國家歌劇院,剛好看出這兩個小孩的差異。

  重吃的兒子看到這種環境,一直嘟噥著沒什麼好玩,洛琳才沒有管他,拉著女兒跑得很高興。女生對文藝、文創的東西比較有興趣,這裡怎麼拍都可以很假掰,她跟著我們上上下下跑來跑去,這裡怎麼拍都是亡美……我是說網美照~~

  還滿多可愛的小東西,可以買回去作紀念,全都下手有點傷本吶……看看心情倒是挺好的。

     

  這麼多的茶,買回家做奶茶應該很不錯~~夏天到了,洛琳開始玩飲料,不同的茶做出來的奶茶,有不同的口感層次呢!

  那時候還國小的兒子一臉奧嘟嘟……買了個冰淇淋讓他滿足一下~~反正對付這種小孩子,讓他吃飽就對了XDD~~沒有吃飽,也要讓嘴巴滿足一下。

     

     

     

  從臺中觀光旅遊網以及照片可以知道,臺中國家歌劇院沒有樑柱支撐,可以看到它的牆壁是圓弧狀態,走在這裡面,像走在山洞,倒也有趣。直線可以方正,弧線更加圓潤。臺中國家歌劇以是以「美聲涵洞」的概念,顛覆我們一般認知的建築。

     

  展示廳裡也有擺設,在這裡真是神清氣爽啊!站久了,都覺得自己有氣質起來……好,我是說「覺得」……大片的留白,不論在視覺及動線,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哇!好棒的吊床~~不過僅供觀賞。如果自己在家搞一個,感覺很不錯啊!

     

  跟其它地方比起來,餐廳反而是兒子比較有興趣的地方吧……哈哈~~

  空中花園倒也不錯,這裡規劃的還滿好的,許多人都跑上來拍照,而台中的好天氣比起北部更加熾熱,在外面晒不到十分鐘,洛琳就很想回到有冷氣的館內……在空中花園走了幾步,還是敵不過夏日的老虎,回到館內想辦法找水喝。臺中國家歌劇院展出的一些活動感覺也不錯,有時候去培養一下文藝氣質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