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 環中店】新時代小火鍋 牛排火鍋兩樣情
2018/04/09 09:14:37瀏覽5939|回應1|推薦18

  有沒有左右搖擺的經驗過?尤其是吃火鍋、還是牛排,這樣的苦惱有沒有過?有時候要帶家人出去吃飯,又想吃這個、又想吃那個,都還要討論一番。而這間新時代,就是在某次想要聚餐時,有人想要吃牛排、有人想要吃火鍋,後來網路一刷,哇!真的有牛排跟火鍋可以同時吃的餐廳耶!

320 桃園區 (5.54 km)
桃園縣中壢區環中東路57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3 461 3448

  火鍋好?

  還是牛排好?

  最讚的就是兩者一起啦!

  像洛琳滿喜歡吃牛肉的,他們的沙朗牛排+火鍋,只要250元耶!而且肉質還算不錯,又吃火鍋,又吃牛排,真是超享受的~~

  隨餐附贈王子麵、冬粉、烏龍麵~~

  吃不飽也不用怕,現場有白飯+滷肉,兒子一來,火鍋牛排都還沒上來時,就先嗑了一碗,肚子餓了吧?我試了一口,滷肉算是偏甜的。

  吃完一定還要再來支冰淇淋,洛琳一口氣吃了三支,是有沒有那麼愛吃?這次去的時候,冰淇淋超好挖的,值得稱讚一下……咦?這是什麼優點?沒辦法,有時候去一些餐廳,明明提供冰淇淋,但冰淇淋卻很硬,不好挖,挖冰淇淋像在挖礦一樣,這家的冰淇淋溫度控制的剛好,就算挖下去也不太費力,所以印象深刻啊!牛排+火鍋就已經很滿足了,冰淇淋好挖更是大加分……(謎之音:你這個人怪怪的,這樣也算優點?)飲料當然也是喝到飽了~~不過來這裡,最重要的還是吃吃吃啦!

  我們一家子就是點雙饗沙朗牛排鍋,好奇的問了一下店員,這樣的鍋湯頭可以任選嗎?店員是說如果要別種口味的話,需要補差額,其實也是OK的~~不過這次的重點在牛排,其它口味的火鍋,就有機會再試囉!

  吃完了,大滿足,拍拍肚子回家~~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不過仍同時吃到牛排的火鍋店,還是讓人念念不忘呢!只可惜它離家有點遠,如果開在家附近就好了~~(肖想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1449068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0 13:22

哇~離我家倒是很近!

收進口袋名單

改天帶一家大小去品嘗

物超所值啊!

謝謝分享......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8-04-10 16:55 回覆:
吃飽一點喔~~開心